《腹膜炎》-引入清潔大隊一統天下的改變祈願者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 大口吸氣的大腸

「細菌把我這裡弄了個破洞,有很多厭氧細菌在這,讓我這裡缺氧」、「以前都沒人管理這邊,所有的情緒廢物都一直往上堆,直到有天崩塌了後它們吸引了很多微生物來」、「各式各樣的微生物大舉入侵,把我這弄得不得安寧。那時主人頂多有時候感覺肚子怪怪的啦,因為大家各據一頭,各個佔地為王,在邊界的地方稍微打點架,其他時候還好」、「後來來了個司令官,帶著部隊很整齊的來,來視察一圈後,下令清除,接著就是各種追喊猛打的,把原來那些佔地為王的病毒細菌都清掉了」、「有些微生物入侵的很深,司令部隊(厭氧細菌)有時候用力過猛,所以我就破洞了。破洞了後也沒人補,因為他們只負責打怪」、「所以現在身體有點慘,各種腹瀉、疼痛都在進行。我只能說沒辦法必須撐過這個階段,誰叫之前都不清垃圾」


☆ 造成失調的信念

「要和別人平起平坐是不可能的」、「我恐懼別人用暴力解決問題」、「要能力比我強,我才會服氣」


☆ 想和主人說的話

「不好意思,把這裡弄的一團糟⋯⋯希望很快可以恢復原本的秩序!」





★ 咳嗽的小腸

「我有些廢氣要排出來,但是一直力不從心」、「從主人小時候就開始了,那時候有很多的憎恨不滿堆積在這邊,慢慢影響到主人做什麼都扭捏」、「總是對做決定沒有安全感,做什麼都要計較合理不合理,這個信念也影響到身體的養分的分配」、「沒有拿到足夠養分的器官,慢慢也放棄爭取,變成器官沒人管的狀態,器官的保護系統變得虛弱,各器官無法適時做出對應措施,遇到微生物那些也比較沒辦法了」、「我們的確是默許腹膜炎細菌進來,因為我們希望能有人來整頓我們」.


☆ 造成失調的信念

「如果幫不上忙,就別去搗亂」、「我害怕別人不喜歡我所做的努力」、「幫倒忙是最糟糕的」


☆ 想和主人說的話

「如果別的器官不能幫你處理好這個問題的話,希望你能來找我⋯⋯我會盡力試看看的」




★ 哀聲嘆氣的膽

「腹膜炎在搗亂,我卻什麼事都不能做」、「以前我還功能正常時,哪裡有細菌肆虐,我就可以分泌膽汁去那邊協助腐蝕掉細菌,但後來身體很多酵素都不足,很多的合成無法做,我開始功能不齊,就漸漸幫不上忙」、「因為肝臟需要很大量的資源提供才能有酵素,那也是我幫不了的。我是依偎著肝臟的,肝臟不行的時候,我也就受限了」


☆ 造成失調的信念

「我無法掌控自己的生命」、「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如果別人不做我的庇護,我無法照顧自己」


☆ 想和主人說的話

「唉~我很想做個有用的器官,但總事與願違,很難做到⋯」




★ 在看報紙的老學究肝臟

「我已經退休很久了,對外界的事已經沒有什麼在管了。這個身體所接觸到的信念攝取的養分都不適合我,前幾年我還想著要配合,但後來發現實在無法」、「我需要很多大自然的芬多精來幫助我修復,但是主人並不在乎。所接觸的都是些封閉的空間,慢慢我得不到該有的養分後,就開始變弱了。變弱之後我很多的功能都只能做一半,就提早半退休啦(苦笑)」、「腹膜炎發生後有收到很多來自膽的求救訊息,膽希望我能幫助合成夠多的酵素,但是哪有辦法,上級主人不移動,我就無法取得」、「改變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你需要很費勁,還不一定達到成果」


☆ 造成失調的信念

「不輕易更動,才是穩固的」、「和別人合作,會給我帶來麻煩」、「如果別人沒有興趣做他的工作,就不該逼迫他」、「和別人不一樣,我感覺可恥」


☆ 想和主人說的話

「你好,請隨意看看」




★ 腹膜炎的情緒成因

腹膜炎是急性腹腔組織發炎的情況,多半伴隨大量微生物入侵,因為被微生物洗劫一空後造成不適。腹膜炎的情緒成因來自「伴侶或他人對我的觀點不理解」、「無法釋懷的過去情愫」、「害怕為自己負責」的想法讓能量保護罩變弱、頻率變低進而開始開放外來微生物入侵。最困擾的是遇到「針對情緒困擾」類型的微生物,比如對他人不諒解的哀怨心情能量,容易滋生「不願和他人合作的細菌」。而不在乎他人創造的能量,則會吸引「跋扈囂張的細菌」。因為人的能量就像一個吸鐵,會吸引周遭相呼應頻率的微生物與能量前來,而細菌此時常成為大宗,因為細菌本身的振動頻率就是剷平異己的能量。



★ 療癒方式

從情緒療癒腹膜炎,要從腹膜裡儲存的情緒信念著手。多半腹膜炎的患者還未能明瞭「自己和他人的不同」在哪裡?還處在探索自我但深感挫折的狀態。而微生物的信念會影響宿主,所以這時候得到腹膜炎,就能幫助身體剷除體內不同微生物的聲音(比方寄生蟲),最後只保留造成腹膜炎的細菌本身,這是這個疾病為我們服務的方式。然而整個過程常伴隨著劇烈疼痛以及許多不適,造成人類的困擾。不過它存在的本意是要幫助我們清除內心不同的聲音,只留下一種後,我們就能專注在處理單一的思緒。所以如果從情緒層面來幫助腹膜炎痊癒,要著重在患者自身的情緒煩惱議題,將其統整分門歸類後,為患者帶出新的脈絡,如此身體的頻率提高,便不需要武裝細菌來幫我們一統天下,而是可以用多方不同的角度來認識自己。



★ 總結

造成腹膜炎的細菌是侵略性非常強大的,但牠存在的目的不完全是為了破壞,也有浴火後再生鳳凰的意思。除了被身體的能量吸引外,也和高我的放行有關。有時候高我會允許這個人的身體接觸一些較直接的淨化,幫助這個人可以更快的提升自己,可以減少這個人在情緒中無限輪迴而浪費時間。要幫助自己徹底擺脫腹膜炎或要避免腹膜炎,就要正視「自己對自我的批判」,是外在影響你這樣想自己的?還是因為過去的不好經驗導致你對自己還有隱藏的情緒?這些都一一了解和解之後,就能帶著正向且整齊劃一的新信念勇敢面對生活,而不需要聽從體內的微生物與病媒來左右你的思緒。因為病患的信念有時候不是來自病患本身,而是體內的微生物的聲音。比如「我不該和別人搶飯碗」、「我是卑微渺小的」、「我破壞我自己可以有更多新可能」、「我應該遺棄舊有的我」等信念,都是腹膜炎開始前,那些在體內佔地為王的微生物的心聲,但患者會以為這是自己的信念。



★患者應該知道的真相

  • 幫助別人和滿足自己,都是同等重要
  • 當我為他人付出時,我發掘更美好的自己
  • 情緒是可以很容易說走就走的
  • 先改變自己,才有辦法幫助別人
  • 不要害怕自己的付出沒有結果,「付出」本身就是一種我想要的結果
  • 我可以為他人付出到很高的程度,只要我用對方法用對力量
  • 不需要放棄,放棄等於從沒開始過


★患者需要的信念

  • 能改變自己的習性的人是相當偉大的
  • 我和別人不同,表示有件很偉大的事等著我去做
  • 我可以為自己創造奇蹟和不可能
  • 我和別人一樣,都可以創造成功
  • 不需要擔心無法改變,因為我已經在改變了
  • 我可以做到與眾不同,只要我希望我是與眾不同的
  • 和別人同等的付出,也一樣會有好結果
  • 我可以明白別人看似不努力,但其實花了很多功夫
  • 和別人一樣有所求,都是可以的
  • 如果我和別人不一樣,就該努力做更不一樣的自己
  • 要幫助別人脫離困境,先改變我對別人的要求


#身體的秘密對話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關於安聶塔療癒師 |https://anietahealing.com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