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奔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題的出現,就知道文內內容了...

除夕之後,牙齦的腫脹不適,就像往常,一逢快樂的春節,牙齒就出現毛病,不讓自己過度快樂~

捱到了大年初七,習慣就醫的牙科診所終於開門,在那看了兩次,最後一次,醫生說了:

「這個應該是牙齦囊腫,需要到醫院做處置,我這沒辦法...」

回家後跟老婆說了,她查了google,牙齦囊腫造成原因除了牙周病外,可能是牙神經沒抽取乾淨。

「醫生又抽了幾次,應該不是這問題!」我這樣回答。


醫院,不是我的打算,俗務的纏身,也沒法專程到醫院治療,於是,我找了另一間診所。


前文提到,現在診所做的像咖啡廳,一進門的柔軟音樂,以及護理師親切的招呼,真的想當下點一杯咖啡...

還,真的有咖啡供應,呵!

我離題了



這診所,很細心的拍了有點像環繞攝影的東西,x光更是找了很多次,很多角度。


「哇,腫那麼大,很痛吧!」護理師幫我張嘴時,看到這樣跟我說。

「這牙神經,沒抽乾淨,應該是這引起發炎,我們先從這方面治療。」

於是,牙齒又被開洞,神經又再抽一次。

花費滿長一段時間。

「先這樣處理,一個星期再看看,看這些片子,這應該不是牙齦囊腫,治療看看,應該會有效。」



五天過去,上嘴唇還是有異物感,但腫脹感有消失一些。

「嗯嗯,左邊的消了,我繼續治療!」

原來,我總共腫了三處,門牙上面那個腫脹,在老牙醫那邊做了處置,牙齦最上方的兩處,是新牙醫接手。

「左邊那個,應該是牙神經問題,右邊那個是牙周病問題。」醫生拿著鏡子,讓我看,然後指的治療台上的電腦,分析。

結果,我又遇到一個問題..

raw-image

















我眼鏡拔下來,近視之深,什麼都看不到,醫生,細心解釋了五分鐘,難為他了!







三個星期後,再去看牙周影響的那個,注定還得「奔」....

二九夜,至今,都頭牙了,我還在治療...

咦!朋友們,要努力保健牙齒啊,這樣才天天開心!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