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深度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約時間提高效率

每日堅持深度閱讀

深度閱讀 能夠為我們的大腦帶來充實感

將生活帶入閱讀中 感覺更有意義

讓大腦不斷接觸 新的資訊與挑戰

但偶爾還是得放鬆一下

觀看短視頻 可短暫緩解壓力

但不要過度依賴

在深度中尋求快樂

無論是閱讀也好或者是運動、學習新技能

對我而言 深度閱讀

不僅滿足我們在知識上的需求

更助於深化人際關係

和朋友時 不妨和朋友 展開面對面的深度交流

深度運動 讓多巴胺的分泌帶來持久的快樂

生命有限 我們要讓生活變得有趣有溫度有活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保持平靜 一切都會過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凡是隨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求和平是否就是尋求正義?這個題目是今年2023年的法國高中會考題目之一。我們今天來用這題思維之戰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1-25
    尋求正義,貓開冰箱偷吃魚之我被檢舉性騷擾連續三天(中間隔星期六及星期日),三個人連續指控我性騷擾。2019年12月13日我就被人資范x一湘約談,約談當下我氣的全身不由自主的發抖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約談當下我要求對質或對証。2019年12月16日我就寫申訴並emaiI通知(附件7)。在申訴書課主管(姜娣x)蓋章時,她跟我說我2019年4月2
    avatar
    蘇進杰
    2023-11-11
    尋求認同成為自己的主人 前言 山道猴子為了尋求他人(含女友和同儕)和群體(含社交媒體和車圈)的認同,啥都不顧了。借貸去買車,騎車,修車,改車…擺闊,吹噓,耍帥…,最後在跑山尬車時不幸身亡。 尋求認同重要嗎? 尋求認同有這麼重要嗎?想起了《終於來到不必討人喜歡的時候》那本書。是的,必得經歷過一段希望能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9-01
    《尋求療癒的解方?小心反被療癒所困 _ 看見海王星的智慧》「神將最珍貴的珠寶藏在祂知道你永遠不會去找的地方~~你的口袋裡」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5-10
    尋求認同還是認異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常常尋求認同感,也常常為了追求獨特而想要跳脫主流。這兩者看似矛盾,但其實並非完全對立的概念。
    avatar
    HPY
    2023-05-06
    尋求高手對下聯我國文字優美由其對聯更是代表作,偶然看到一副對聯,作者是蘇東坡及法印和尚創作拆字聯附錄于下: 蘇:狗啃河上骨 法:水流東坡詩 兩上下聯帶有諧音字,河上(和尚)骨,東坡詩(東坡屍)絕對絕妙呀! 不才依此作了一副上聯,唯獨下聯苦思多年無果,故尋求高手對絕佳下聯。 上聯:河上渡船和尚過
    avatar
    蔡明儒
    2023-04-07
    深度放鬆岩盤浴之旅,尋求身心靈最佳健康天氣冷,灰濛濛的天氣,感覺一切都是灰色的,有許多困難面對著自己。但是,我們時時都應該提醒自己:放鬆一下,不要去感到焦慮。 放鬆也是一種技術,需要我們有意識地去做到。比如,可以深呼吸,讓自己放松下來,慢慢地喘氣;可以靜靜地坐著,把自己的思緒放鬆;可以把眼睛闔上,把自己的思維放慢,讓自己沈浸在一片和諧的
    avatar
    Josh
    2022-12-06
    尋求超越的可能 | 從「公主之死」談北魏時期鮮卑漢化的兩性衝突 (中)一般來說,公主是帝制國家中最受呵護的女性,然而,在一個必須靠著聯姻關係,來維持某種政治利益的皇族中,不論皇帝和女兒的感情如何,公主的婚姻往往會受到許多外來的干擾。父親是北魏孝文帝的蘭陵長公主究竟要如何才能擺脫命運的限制。尋求人生新的可能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11-14
    給尋求者的建議獻給踏上這條道路的尋求者最真誠的建議。智慧在任何緊急情況下,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它甚至比「勇猛」更重要,因為「勇猛」終將消滅自己。神聖的洞察力引導聖人的行動,因而他毫不猶豫地前進。但真正的聖人並不渴望名聲或財富;因為高我超越了所有人類的理解,甚至連最偉大的作家都無法描述它的榮耀。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