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適合自己的 認真活過 就足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就是接納自己 每一個面相的自己

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 知道自己的脾氣

脆弱 常常無能為力 容易放棄的時候

但是不帶批判的接受

了解這些表現

只是其中 ㄧ個面向的自己

而知道這些不完美之後

還能持把身體和心靈健康照顧好

走在路上 享受陽光照在身上的溫暖

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自己現在就可以快樂

不用等到完成目標才快樂

活在當下 享受整理嘗試的過程

學習新事物的樂趣 不完美也沒關係

在意別人眼光之前 先在意自己的需要

讓自己定義屬於自己的快樂

先好好愛自己 自然會吸引 愛自己的人

學習溫柔接住自己的情緒 愛會隨即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密碼覺得每個靠投資賺到一點錢的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跟邏輯。 我自己是會去參考其他人的想法或作法,看看別人有甚麼好方法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也許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但總是可以學到一些觀念或看到一些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這本"致富心態"我看的時候覺得作者跟我的操作模式還有投資心態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也
Thumbnail
avatar
呱阿夏
2023-12-23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指導教授文組找指導教授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3-09-30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險業務員?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不要說買保險了,買個手機都會上網爬文,看看一些用戶分享使用心得,然後同類型商品的互相比較 一輩子繳出去的保費可能都比一台車的價值還高,要怎麼能不先做功課呢? 這邊就列出幾個大家在挑選保險業務員可能會在乎的條件,順便分享一下我個人對於這些條件拿出來篩選的看法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買保險要做功課
2023-07-28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讓專業髮型師告訴你!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需要考慮個人的各種面向,例如:髮質、生活方式和個人風格、職業等。以下的一些建議,可以試著幫助您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喔! 研究和尋找靈感:瀏覽時尚雜誌、網路照片和社交媒體,收集您喜歡的髮型圖片。注意這些髮型圖片中的臉型是否符合您的相似,以便更好地評估是否為適合您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閨蜜設計師蜜卡Mika
2023-07-18
我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諮詢師?心理師、諮詢師和顧問,又有什麼不同?|隱者的旋律職涯導師、顧問、職涯諮詢師、職涯規畫師、心理師… 那麼多長得超像的頭銜,到底差別在哪裡? 今天就幫大家比較一下這些感覺很像的職業頭銜, 加入實際案例, 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 在你需要諮詢協助的時候,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找到對的人, 幫你省下動輒2、3000元鐘點的諮詢費用。
Thumbnail
avatar
陳韋丞
2023-04-20
找到適合自己的舒適圈,讓人生有更多可能 閱讀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現代人卻往往沒時間靜下好好讀一本書,最近在讀一本關於心靈成長類的書,書名是我要的新人生,作者是川原卓巳。 這位作家的夫人是藤麻理惠,也是2019年Netflix實境節目「KonMari~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執行製作人。 書裡面分享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覺得很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10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這幾天我在思索一件事情,怎樣子的學習我的學習效率才能最大化?才能在越短裡的時間吸收到更多的資訊跟知識?能夠快速的去蕪存菁在資訊海裡,快速提煉出自己的知識結晶?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09-17
『健身新手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某一天學生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過要寫這個主題,但我在很多社群媒體上已經看過很多教練寫過了,學生給我了一些想法,我試著反過來去思考,那些會來找我上課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有做對了什麼事情或是什麼原因在跟我諮詢體驗課過後,讓學生就可以當天立馬付款給我。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23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原來人生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積累,喜歡現在的自己。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輕鬆舒坦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5-22
⑩ 找到適合自己的股票看完我的選股十大法則,我們來複習一下、也來探討一下,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操作模式、方式?適合什麼樣的股票?這個探討又是更深層的,與大家分享我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的歷程: 一開始自己身邊根本沒有什麼人可以一起討論,剛開始都是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