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ight04(後進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輩好巧在這裡遇到妳。』雖然主動開口打了招呼,妳只是對我點個頭就端著餐點上樓了,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兒童餐,是帶小朋友來吃的嗎?我也端著自己的餐點上樓找位子,看到妳似乎在等我般地招手示意要我過去一起坐。

「妳住這附近嗎?」 『對啊,我就住對面而已,前輩也是嗎?』 「我住另一邊,也就是公園那邊,我是習慣每週這時候散步走來這裡,吃點東西打發時間,之後再走回去,一個人嘛很閒的。妳呢?」 『我是偶爾來,今天是想吃點輕食。』

「吃這樣夠嗎?這個給妳。」 『啊是不用啦我吃這樣就行了。』 「妳吃吧,我還有其他的,妳太瘦了多吃點,趕時間嗎?」我說沒有。 「那麼就陪我慢慢吃吧!」 這時我才注意到除了兒童餐還有其他餐點,前輩也是單身吧?為什麼還點兒童餐?我不好意思過問也不好意思說我在減肥,只好吃掉前輩的好意了。

我有點壞心眼地想確定前輩說的是不是真的,於是隔週同個時間又去了速食店,果然前輩也在,因為好像太故意,再隔一週我就沒去了。 晚上收到妳的簡訊「怎麼了沒有看到妳來?是身體不舒服嗎?」 我趕緊回『謝謝前輩關心,我很好,只是今天睡晚了懶得出門了。』 「沒事就好,我放心了,好好休息吧。」

109會員
56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