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拇指手勢(豎手指公)在國際上的手語中可表示讚好(向上)或表示惡劣(向下)。

我是在查火線任務遊戲中鬼影小隊的拇指手勢正確意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一切就緒可以執行下一步行動。

因為小隊作戰有其他可用的手勢@@"

有的非標準小隊也有自己的手語所以不大好識別。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方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商時間-GLOWSIS清潔泥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運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亂玩紙本履歷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沙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V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左手姆指強制在握把上方,像握壽司上面的魚你好,我是查理。 這節課是關於左手的屈曲。 重要的是,雙手的位置是在最高的位置,這個手腕的形狀是牢牢定型的(強制性)。 然後雙手向前擊球。 當高爾夫球桿擊球時,這種彎曲幾乎是強制性的。 作為揮桿動作的前提,如何用這種 Flexion 左手後曲擊球很重要。 首先,能夠做到這個屈曲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09
    《Black Milk》:妳有幾個拇指姑娘?Elif Shafak的《Black Milk》是每一個女人心中拇指姑娘們的華爾茲,傾聽了就會發現,女人的命運可以何其相似,無論你是Zelda還是自由的波伏娃,都承受著父權社會的重壓。女性的光彩要在這樣的重壓下透過氣來,甚至散發熠熠光芒,就必須記錄,任何形式的記錄。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08
    拇趾外翻「醫師我腳好痛,然後我發現我的腳好像歪歪的,大拇趾旁邊又紅紅的,只要走比較久或站更久就會更痛,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如果你也有以上症狀,可能您也有拇"趾"外翻的問題囉!
    Thumbnail
    avatar
    陳柏恩 中醫師
    2022-12-25
    拇趾外翻原因和推薦的治療方式!|拇趾外翻矯正|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拇指外翻的矯正措施,通常只能減緩症狀惡化,想要根本改善腳趾外翻問題,仍需要透過手術矯治治療。若拇指外翻症狀持續惡化,會影響前足活動能力、使身體重量無法平均分佈於腳掌,可能會失去平衡感,影響日常生活及步行。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2-11-28
    皇天道 第十章 直豎姆指"那你能説一下現在什麼情況嗎?我好迷惘啊⋯⋯"嵐說道。 "唔!怎樣開始好哩?唔,我也是剛剛被喚醒就被送到您這裏,而我只知道一些傳承的知識;我們彩霞珠,是由混沌時代已經存在的神物,據我所知,在這宇宙中,所有神物、法器、寶器、武器⋯⋯等均為皇、極、天、地、玄、黃、凡七品,而其中又分上中下三等,而我們呢,
    Thumbnail
    avatar
    大道無所為
    2022-11-12
    《烏鴉的拇指》:騙人也是一種藝術這是我首次看道尾秀介的作品。 據說這本是他的轉型代表作,之前他寫的以恐怖小說居多。但既然我沒看過,就無從比較。 話說好幾年前接二連三看到網友介紹這本《烏鴉的拇指》,沒深究過此書內容便買了回來,閒放年多才追看。這故事還改編成日本電影,由阿部寬主演。 書名:《烏鴉的拇指》 作者:道尾秀介 譯者:高詹燦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1
    拇指山星期日跟男友一起去爬象山,一路爬到拇指山,再爬到九五峰,最後再從南港的方向下山,歷時三小時,過程中覺得十分疲憊,尤其是最一開始從象山登山口踏上階梯步道時,最感艱辛。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7-19
    原創耽美 拇指Omega林玉維想打離婚官司、目標是離開他的Alpha、取得孩子的主要監護權,然而他沒錢沒權,連免費的法扶律師都不想幫他。
    avatar
    悍兔
    2021-06-22
    拇趾外翻怎麼辦?五大重點要知道許多患者常出現腳拇趾往第二趾靠攏,甚至有往第二趾疊上去的情形產生,拇趾外翻有區分成內在與外在的因素,許多患者常認為是因為鞋子沒穿對及沒選購合腳的鞋子所導致,其實這是以訛傳訛的謬誤,鞋子只是間接因素。 諸如:像穿高跟鞋及窄楦頭的鞋子,這些只是加速變形的因子,並非主要成因。
    Thumbnail
    avatar
    周晉逸 職能治療師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