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子圖賤-比起宗教,食物是會造成南北大戰的災難|涼麵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人為甚麼早餐要吃涼麵?嘉義涼麵加白醋才是真理!


我對吃,算是某種偏見,用戀人比喻就像是恐怖情人偏執狂;用學術比喻就像是資深領域的科學博士怪人;用義大利人比喻,就像是夏威夷批薩不可以存在(但我蠻愛的)

總之,我對食物有一套自己的堅持。因此我對食物的體悟,遠超過一般人類挑剔。


某天跟同事一起叫早餐

他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隨便 ...

某天同事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某天同事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他竟然說要吃涼麵

他竟然說要吃涼麵

我當場原地嚇道

我當場原地嚇道


他竟然說涼麵

原地嚇到! 為什麼早上可以吃涼麵!這就想跟美國人早上說要吃粥一樣怪!

腸胃還沒醒,不會太冰烙賽嗎?(但我每天空腹喝冰美式)

他強調:台北人都會這樣

身為文明人,這數據到底哪裡來? 台北人跟我說一下!(怒)


嘉義涼麵才是真理

嘉義涼麵才是真理

嘉義涼麵會加白醋,甜甜的味,超對我的胃

而且是白醋,絕對不是什麼沒有歷史深度的美乃滋

一開始跟台北人就說他們以為我在開玩笑

只能說台北人眼界太小

給我try 起來

Amazing 神之美味,澱粉➕油,胖到我的腦中樞舒爽

而且一定要扁麵、再加點一顆涼圓,就跟台北要點三合一(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三合一)

台北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給過的涼麵

身為涼麵hunter誰來推薦給我!


哀居有做動畫,換迎來看一下~

@rrf_illust


只是分享。找不到特色的插畫家、容易吐的潛水員、多愁善感的冷面笑匠、愛吃的減肥人生、愛玩一定要保險的冒險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