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2024 0207的塔羅牌是”大祭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 0207

 

我自己2024 0207的塔羅牌是”大祭司”

 

昨晚上最後一堂塔羅課程

對於最近的工作選項

老師說,要探尋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若還是選擇人力資源主管的工作

那是需像大祭司那般任重而道遠,整日因要建立共識,建立默契,而團團轉

時時刻刻充滿著規則、溝通、教化及扮演黑臉

不開心,但有權威印象

 

若不選擇回歸人資上班族

那就像黑財神那樣,人生充滿各種可能性

時間的積累,最後收穫的未必是財富,但總會有獲得

 

人生的選擇

很少能知道到底會如何

 

塔羅讓我了解了選擇一&選擇二會遇到的一些情況是如何

這可做為預先設想及考量的思考評估點

選擇後,心理、情感的承受為何會是更深層未來的決勝關鍵因子

要如何選擇呢?

 

My tarot card for 2024-02-07 is "The Hierophant."

 

In the final tarot class last night,

Regarding recent job options,

The teacher said, "Explore what kind of life you truly want."

 

If I still choose to work as a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It's like being The Hierophant, with a long and arduous path, spending the whole day establishing consensus, building understanding, and going in circles,

Filled with rules, communication, indoctrination, and playing the stern face,

Unhappy, but with an impression of authority.

 

If I don't choose to return to the HR office,

Then it's like The Dark Magician, life full of various possibilities,

Accumulating time, the final harvest may not necessarily be wealth, but there will always be gains.

 

Life's choices Rarely reveal their outcomes.

 

Tarot has helped me understand some of the situations that Option A and Option B may encounter,

This can serve as points for preconceived notions and considerations.

After choosing, the psychological and emotional endurance will be the deeper key factors for future success.

How should one choose?

 

 

#DreamCatcher

#Tarot

#Tarotreader

#Tarotcards

#Hierophant

#Dream

#Alyson

#塔羅

#捕夢人

#大祭司

#教皇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面對迷航8TH STEP:轉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 0203 日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自己的學習-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2021.11.17 哇!我竟然一個月沒有更新,這段時間,內心有太多的起伏與轉變了 一樣持續著在獲得新的體悟、以為就此開闊之後,瞬間掉入黑暗的洞穴、再從漆黑看不見一絲光明的谷底奮力的爬出來 無數次的往返,也漸漸摸索出一些答案、一些前進的方向~幾個月前的療癒,知道自己的課題是"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07
    你做你自己  我也做我自己#20240206 這是一本橘黃色調的繪本,筆觸簡單,表達怎麼定位「自己」的圖文書。主角是一隻文青獅子,名叫李歐納,個性溫柔,喜歡做白日夢和寫詩。 李歐納想擺脫一般人認定獅子就該凶猛的刻板印象,他想和鴨子瑪莉安做朋友,證明「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想用「文字的力量」引發別人思考,試圖改變這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05
    20240201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政治與經濟從來一體兩面,賴總統要擺脫貪腐印象,必須放棄護盤,讓股市回歸正軌一文掌握Fed重點決策:修改聲明措辭、3月不太可能降息、未準備好宣布軟著陸 鮑爾於會後表示,Fed 可能已經完成本輪緊縮周期所需的所有升息,若經濟大致上如預期發展,在今年某個時候開始放寬政策可能是適當的。但他也說:「我們還沒有真正處於那個階段,還沒有降息的計畫。沒有積極考慮調降聯邦基金利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0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由我自己選擇!由我自己決定!JUDE曾若華《Agree to Disagree》被囚禁久了,差點忘掉了自己的本性,一次又一次的妥協,兩次又三次的失落,自己喜愛的音樂風格,明明不是那個;自己想走的路線,明明不是那條。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1-29
    2024 年我自己的財運2024 年我自己的財運 . 錢九正,戀人逆,錢侍逆,杯七正 . 快過年了,對我,應該說,又要過年了。 2023 年真是令人很累的一年, 應該說每一年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吧。 2024 年呢,會出什麼大條的事嗎? 我的 2024 錢財運,不理想但也不壞, 若是把 [ 好 ] 簡單分成大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1-26
    再度回來支持我自己向前走雜亂的寫出來沒有關係,畢竟書寫是為了治癒我自己,前任跟家族說是我不生小孩,實際上是他不做,他根本承擔不起,但他卻推我出去任由眾人的箭射向我,我生氣的是什麼? 好下流,而且我怎麼會選這樣的老公,天啊,我好笨! (他做的事情,竟然我責備的還是我自己) 我能夠更多的看見我自己嗎? 我自己替自己諮商! 我
    avatar
    阿蘇火山
    2024-01-25
    關於我自己身為女主,對個人體型、體態的想法?(2022-01-29)  這可能不是跟BDSM圈最相關的話題。但是因為我曾經和Mag就「如果我想成為一個收費女主,我應該是什麼樣子,跟我可以提供什麼給Sub」來討論。關於體型大小的部分,我們討論了很多,最近和妹妹也討論到體態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章來釐清我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雛音
    2024-01-15
    找回我自己|GRAZIA Apr. 2016|金賢珠專訪在《我有愛人了》中,作為都海疆所活的8個月,對金賢珠來說雖然辛苦,但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也許是這樣,才讓她更不願意放下這個角色。 電視劇結束一個多月後,現在才決定透過旅行去找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1-07
    如果沒有人喜歡我,我也要喜歡我自己一、看書的封面,預測書裡大概的內容 二、聽故事。 三、看文本裡的動物圖案和文字內容,說出動物名稱。他們怎麼描述悠尼,看到優尼有什麼反應? 四、用彩色筆和字卡,分派學生寫出一種動物名稱,以及他們會對優尼說什麼話? 五、將學生寫好的字卡放在白板上,請學生說一說看到那些字詞,找看看有沒有錯字,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