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凱西玩】B.E.幫助教育計畫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幫助教育計畫

B.E.幫助教育計畫

走過疫情,B.E.幫助教育計畫終於重啟了🎉
從第9期是學員、10期是工作人員,
到後面幾期成為路過的學姊,
無論是哪一期、哪一堂課,都好喜歡每一次參與的氛圍。

跟著凱西一起看看這個「神秘的群體」究竟有什麼魔力吧!


什麼是BE幫助教育計畫

什麼是BE幫助教育計畫

什麼是BE幫助教育計畫

黃同慶Ching、陳瓊華Robin、呂盈芳Stella三位老師於2014開辦,

2023/8月莊越翔老師重啟

希望可以帶著「迷惘人」、「勤學人」、「教育人

一起感受到「傾聽、觀察、回應、行動」四力

✨幫助人找到自己、教育自己的共好精神✨


在BE可以學到什麼

在BE可以學到什麼

在BE可以學到什麼

與其說是「上課」,我更覺得這是一種「被充滿電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BE被分類在玩的原因🤭

每一期的課程內容都不太一樣

就算有相同的講者,也會有不同的火花

這就是每一期都能在BE感受到驚奇的地方。

當然也不乏與許多大神學習的機會🥰


在B.E.最特別的,是除了能聽到眾多老師們含金量滿滿的分享外,

更有機會和老師們在課後共處同樂,

能夠看見老師們舞台下更真實的樣子,

也能更感受到老師們「說做一致、身體力行」的感動❤️

每一期的資訊也可以到 B.E.幫助教育計畫Being educators program 看看唷


BE帶給我的成長

BE帶給我的成長

BE帶給我的成長

初踏入BE的我,馬上就被團隊的氛圍和溫暖包圍,

一掃當時還有點憂愁的情緒。

看著不同年齡層的夥伴、講者,聽著彼此的生命故事,

會很深刻感受到「無私、全力、自我價值」,

會在很多的美好和理想中感受到自己的渺小,而更有前進的動力

也能因為獲得共鳴、找到同行的夥伴,有了堅持的力量


而擔任影音工作人員,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學習到了身為一個專業的課程攝影,該如何跟著課程的氛圍流動

就像一場浪漫、愉悅的雙人舞

透過鏡頭,能看見學員們從營期初到尾聲的變化,

能更清楚的看見每一個人的光

也會因為紀錄下那些閃閃發光的畫面而感到欣慰。


百變的BE

百變的BE

百變的BE

如果真的要問什麼是BE,

我相信每個身在BE的人 都會說出不一樣的答案,

這就是這裡最奇妙也最美好的特點。


你想獲得什麼、帶著什麼樣的心境前來,

你就會看見什麼,

而這裡也永遠會有人可以接住你。


Be there
Be the light
Be the educator
Be the better one


BE13期結束了,

14期的見面交流會預計在5月展開、7月營期,

如果你也因此對BE產生興趣,

歡迎一起來交流會感受BE的魅力唷❤️


我是凱西~我們下篇文章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