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十日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2.07 

晨跑最快樂的事,就是我一邊跑步一邊幫一群鴨子們減肥!跑了幾天,對於附近的環境越來越熟悉,只要走到那塊田地,田跟旁邊水道間的鴨子群們就振翅高飛,好療癒!而這也是讓肥嘟嘟的鴨子可以活動一下,幫他們健身,哈哈!

我的蘋果優格、咖啡蛋白粉早餐

我的蘋果優格、咖啡蛋白粉早餐

跑步

跑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的池上霧濛濛,6:50開始跑到8:00,就這樣也跑了7.1公里。我慢慢的跑,看著田原,看鴨看鳥,非常的舒服。唯一一件美中不足的事,就是有一隻小黑狗老是擋我的路,捍衛牠的領域,我看牠那麼兇猛,只好鼻子摸摸,繞道而行。

擋道小黑狗

擋道小黑狗

跑完步,開車到台東友人家搬東西。台東天氣很好,就跟朋友騎著機車去知本東遊季泡湯。在泡湯前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就上荒野加油站旁的北方樓吃好吃的羊肉皮帶麵。這麵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很好吃。羊肉嫩而不柴,最重要的是湯頭超級濃郁,香氣而不辣,真的是極品啊。

羊肉皮帶麵

羊肉皮帶麵

raw-image
raw-image

在東遊季泡到四點離開,正要回台東時開始下雨,騎著機車風大刮得大腿好痛😭,也很冷,不過很過癮。

冬天的台東天黑的很早。17:00就黑矇矇的。從台東回池上的台9線,沒有啥路燈,又碰上下雨,開車真的蠻吃力的,要發揮十二萬分的注意力。19:07回到池上,又結束了一天。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