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25日(2024.03.01)Part 2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4度的池上,微涼,陰。

raw-image
raw-image


我住的這附近山頭應該有大冠鷲的巢,每天早上、黃昏的時候都會聽到他覓食的叫聲,但是之前都沒有看見過他的蹤跡.今天晨跑時,很驚喜的看到他就在我的上空盤旋,真的非常開心。田裡的白腹秧雞跟鴨鴨也在田梗邊近距離的等著我。大概是我昨天背棄了他們跑到大坡池側騎車而沒有跑步,他們想我了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而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三根水煮青香蕉,還是因為昨天一天沒有跑步,真覺得有點跑不動,哈哈😄,今天只跑7.3km。所以結論是人還是不能偷懶,也不能貪食。維持生活常規、適可而止,很重要。

raw-image


中午,Ms.吳到池上跟我會合。我們今天的計劃是中午到成功吃海鮮午餐及成功豆花,然後再到安通洗溫泉。

因為宋媽媽海產店的菜色很合我意,所以今天我又再度光顧。午餐我們點了酥炸鬼頭刀蛋、活 蝦、塔香旗魚腹、海菜煎蛋。這四道菜,除了活蝦不特別外,其他三道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宋媽媽店海鮮新鮮外,價位經濟合理,做工一定的水準,很推薦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成功豆花跟池上的豆之間豆花相比,池上豆花份量足,成功豆花份量小了一點,但是口感卻勝於豆之間的豆花。所以下次到池上,吃豆之間的豆皮,而豆花就到成功吃吧!


raw-image
Ms吳,點餐中

Ms吳,點餐中

Ms吳,享用豆花

Ms吳,享用豆花


微雨,低溫的天氣,正適合泡湯。我們依據原來的計劃到安通溫泉飯店泡湯。下午的時間就在溫泉♨️中度過。


個人湯屋

個人湯屋

大眾池

大眾池



40會員
226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