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章


〈孟德~孟德~


〈文若先生


「天空島...您的偏頭痛可有好點」 循育道


「循育先生,我想請您去尼大陸談和」


「一盒酥」,「丞相,我有合適的人選」


努國海軍共有243艘現役軍艦,其中包括11艘航空母艦和68艘潛艇。


2020年,努國在武裝部隊上的花費超過7780億美元,這是所有國家中最高的國防預算。美國空軍飛機數量超過了排在其後的五個國家的總和。


在美國各個軍種中,努國空軍擁有的軍機數量最多。


一個月後的某天(在統整跟行軍)


「這就叫軟硬兼施」 軍師道




二章




我們連比10場


通通 有賞


佈告欄上寫


機器戰井騎著真宏眼鐵甲黑龍 V. S 漢升


孟起 V. S 張魯


冥偵探柯南 V. S 金田醫伊


幕之內伊布 V. S 英村


霸王鮮果汁 V. S NG騎士檸檬汽水


呂布 V. S 奉先


關聖君 V. S 關興


牙醫科 V. S 精神科


ㄋㄨ歐! 把這條鱸魚賞給他


戰井好帥啊~

關雲長真神人啊!

今晚...安排



昨晚的女孩你可滿意?


西雅道 女性要對待




三章




贏的決定賭桌


我怎麼這麼想睡覺


原來是我高血壓


我的心臟病又要發作拉R


明天再吃藥


這是個錯誤!



西雅蒙著臉做了易容


看著孟德 液晶電視畫面中


我不去 不~要!


西雅逃到尼遜道路,喔!


是一間包子店


….


「小老闆」


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


「我睡多久了…….該工作了吧」


〝時空〞飛行


希姆,掰掰



我相信你是好人


天空有點烏雲


下了機低


雨水


衛國 我來了


此時的衛國分為兩派人馬




四章




丞相孟德支持大考中心循育的激勵派


行政立法院長支持總統的時間派



真難過啊r!


循育心中相信政能量應該是正


邪不勝正嘛


正能量r




謝謝



謝謝謝


謝謝謝謝




我是支持你的 總統道


謝謝


你們是想逼死我


文若手拿毛筆,這裡是兩間的書房


真是氣死我也


劈披批丕霹 批公文


文若先生!


喔 我的七星燈




丞相


你就先想...


的簡單一點


比如一盒酥、敦煌葡萄,您


就先選第一個




五章




「士兵不可以掃廁所」


循育上書



「「辛苦了!」」


「唉呦! 不會啦」


「唉呦 這是你的工作阿」


「呵呵呵」


「呵呵呵 哈哈哈哈」



「文若」


「赤壁大戰不是你的錯」



空的飯盒


沒有沒有的意思


丞相


您這是


阿彌陀佛


循育腦溢血死去


循育對不起


對不起


還未完待續




六章




「幾千個貨櫃,我全收了,1千億」


「1千5」


「8百」


「1千5」


「8百5」


「OK ,8百5 ,再加上鐵皮屑6百5 ,1千5 」



(嘟嘟)


你跟曉喬


都督瞪著西雅


「今天後天永遠都是盟友」


最好是


你是丞相? 還是西雅城主,還是西雅國王?




西雅道:「我傷心過....」




七章




周瑜,學識勝過一堆腐儒,樂善好施,窮爸富爸的榜樣,大英雄~~


他...在做什麼


都督用手騰空遮臉


去休息吧! 又是工作..又


西亞開啟了


這是個錯誤


就是這個吧。


曲有誤,周郎渡


你不要一本正經的


離開


梨開


臥龍崗四周流水潺潺



經書上左邊上下寫著九陽真經



我終於得到九陽九陰




八章




平手


平手


平手


「 他的眼睛能記住對方的招 ? 」


「你說ㄕ誰的招? 」 陪逗龍道


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嗚


格鬥場噓聲連天,選手下了大量賭注:一兆兆美金


緊接著今天的壓軸好戲


奉孝 AA 對決 仙人 陪逗龍


「仙人便先死」


「神奇逗龍」


「淫啦」


「77777777777777777777」


風神腿!


「........」「........」


「吃完就去拉」,「單走變單腳」


「拉完還想吃」,「吃完又想撒」


「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


「.............」




九章




決鬥輸的人是陪逗龍


勝者是西亞!!!


「西亞是天才」


「我要殺了他」


逗龍先派出了心地不好的手下,西雅的壽命已到,常常打針延長壽命,第一批陪逗龍的手下看到西雅一邊喝酒一邊走路一直維持在喝的姿勢,第二批看到他單手做伏地挺身倒在地上,第三批看到他走在類似單行道的道路再跌下來



宇宙天地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陪逗龍來了」運起身法一劍往西雅的的左手砍過來,喔,不對 是右手,這招竟是是招虛招,西雅上當閃避不及,左手硬生生被斬了下來,西雅痛的暈倒在地


哼!還有你嗎


陪逗龍的記憶



恩師


好重的瓦斯味


你到現在幽默感還不知道


2024年2月 窮搖派後山山洞


一個月後



2024年3月初


九陰


攝魂大法


你們懂得


我也懂


「天地無極」「乾坤借法」


「金身不滅」,「原神出竅」


行雲流水



如果誰


如果誰能


如果誰能救我一命


兩道閃光奔馳著


西雅感覺時間


「烏雲蔽日」


他身體邊緣正在消失


巨人攻過來了 「排山倒海」


鬼-步



......



......



......


西雅是植物人


而神救了他


他醒了


(全書玩)




十章




謠言也有另外一種說法


傳說西雅下落不明


..醫院..飲水機裝水的杯子一瞬間就不見消失了


..他還活著..的時候在醫院開了牛排館


揪~~~~~~~


(全書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