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長榮、陽明、萬海~呱,出現一堆冒名頂替的「航海王」,無所謂,咱只是愛呱~原來當時比較評論過散裝航運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蛙亂呱》而我將愛你所愛的人間,願你所願的笑顏

牢騷:整理舊文時發現,這個「蛙體文」還真是獨一無二,別人模仿不來,呱,應該去檢查是否「蛙格分裂」。

■巴拿馬運河乾旱危機圖解

☆巴拿馬運河管理局周五 (15 日) 發布聲明表示,1 月起每天將允許 24 艘船通過運河,目前允許通行船隻數量為 22 艘。

raw-image

□紅海海盜危機圖解

紅海動盪!馬士基停航紅海 德國赫伯羅德也跟進|#鏡新聞 2023年12月16日

raw-image


《莊子》:「飽食而敖遊,汎若不繫之舟。」

呃,你要「白話文」解釋,好吧,恁爸就是吃飽了沒事幹,才會上網留下這些,所以成名不是咱的目的,如果你說為利,有一天你會知道咱實際上「只」得到多少,你不要同情本蛙。

一位乾爹是陽明貨櫃輪的船長,總聽著他抱怨海上的風險與寂寥,要咱幫他瞞著乾媽,別說海上與海盜擦肩而過,別說他上岸那幾晚無盡的風流~別羨慕,他說在有次索馬利亞海盜鬧太兇,只好改道繞過好望角,上岸莫三比克補給時,難忍雄性激素的衝動,但滿紅燈街都是黑妞,這是本蛙第一次聽到「加價購」,付錢請小姐們拿裙子蓋住自己的臉。

乾爹就這樣一路抱怨著,但久了主題會慢慢改變,開始抱怨怎麼陸地不會晃動,怎麼高雄的最寬的路這麼狹窄,然後半夜偷偷溜出門,重新開始下一段航海旅程。乾媽永遠恐嚇這個男人,再溜就找其他男人去愛,她真的找很多,除了自己親兒子,還有左營眷村十幾個乾兒子,總是找咱們這些最叛逆的,一路用愛包容到我們「毛孩子」~最早形容的,是咱們這票眷村搗蛋份子~懂得愛人為止。

兩老的喪禮是老人家最愛的風光,乾爹不算長壽,墓碑上男15大房立,乾媽該改行去拾荒,刻著男36大房立。

在網路上留下「貨櫃航運」所有專業知識與解析,是看不慣當時投機航運成風,一個個主力做手及寫手,明明「唬爛王」都成了「航海王」,咱每篇文章出爐,就聽到巴掌聲響起……

那個畫面讓咱想起,乾媽總忘了自己不是親媽,要是哪個乾兒子敢騙錢,就是拳腳巴掌齊上:「你是沒爹還是沒娘,騙這種錢給你爹娘折壽,你老娘就是愛唸人,下地獄給小鬼拔了舌頭,活著還有什麼樂趣……」

呃,那個「拔舌頭」邏輯有問題咱們都知道,但沒人敢笑,你懂的……

咱當時寫下這些正確觀念,其實是做善事,怕你們不小心給父母折壽。

作者如欲收費使用請通知

作者如欲收費使用請通知

沒有甚麼使我停留──除了目的 縱然岸旁有玫瑰,有綠蔭,有寧靜的港灣 我是不繫之舟 也許有一天 太空的遨遊使我疲倦 在一個五月燃著火焰的黃昏 我醒了 海也醒了

人間與我又重新有了關聯 我將悄悄自無涯返回有涯,然後 再悄悄離去

啊,也許有一天──意志是我,不繫之舟是我 縱然沒有智慧 沒有繩索和帆桅


cMoney永遠停留「文革時代」,還好咱是「東廠僅一位」

啥,只要拿咱沒辦法,就開始假冒「井底之蛙」本尊發文

「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呱,新設的《內廠》,不僅招牌金碧輝煌,格言還鏗鏘有力,不愧本朝第一~呃,他們自己說的,只是後面該接「不要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44 字、45 則留言,僅發佈於井底之蛙inCMONEY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66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