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私設 ooc,勿上升正主

偶像歌手琛 x 服裝設計南

Chapter 12:越界

兩人達成共識後,一同買了啤酒回到姚琛家中,哥斯拉從房裡跑到玄關蹭了蹭周震南的褲管。


「哥斯拉,你是不是變心了?現在南南來就都只找南南哥哥啦?」姚琛像在跟小朋友說話,奶呼呼又撒嬌的口氣讓周震南很是驚訝。


「哎呀哥斯拉,你爸爸吃醋啦,他看我們感情好,你說是不是呀~」周震南蹲下身子抱起哥斯拉,用臉蹭了蹭貓背,同時抓著牠的前肢比劃了兩下,好似在跟姚琛炫耀他倆現在才是好鐵汁。


姚琛輕哼了一聲走向廚房,知道這都是鬧著玩的也沒有太在意,他找了個合適的盤將稍早打包的麻辣乾鍋倒出,然後再將剛才返家路上買回來的啤酒順了兩瓶一塊兒放到客廳茶几上。


「姚琛,你們公司和 Chenmi Design 是有簽長期約嗎?我看你很多的舞台服都是出自他們家的」周震南一邊擼貓一邊問道。


「你想聽真話還是聽假話?」姚琛的小表情讓周震南摸不著頭緒。


「這還能分真話還假話啊?」周震南無法理解。


「假話就是對的,我們簽了長期約,真話就是 Chenmi Design 是我爸的公司」姚琛泰然自若的喝起了啤酒,周震南當機了三秒,不可置信回過神看向姚琛。


「啊⋯⋯啊?!你爸的公司?你?這⋯⋯這也未免太⋯⋯」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的周震南講話結結巴巴。


「沒有人知道這事兒,因為我爸不姓姚,他是我養父」姚琛第一次將此事公諸於眾。


「那你為啥跟我說?」周震南很惶恐,因為這聽來就是件大事。


「你不會輕易說出去的,我相信你的為人,周震南」姚琛的語氣很堅定,而周震南也如他所說,並不是那種會隨意散佈他人私事的人。


「其實吧,我的養父也算對我挺好的,他支持我到韓國追夢,回國後的資源也不斷的給予支助,確實在演藝圈這條路上受他幫助不少,我們表面上是長期合作的關係,實則就如我所說,他是我爸」姚琛雖然說得雲淡風輕,但表情略帶惆悵。


「你好像不大開心?」周震南越來越能讀懂姚琛的每個表情。


「也不是不開心,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我和他的關係更像是⋯⋯領導和下屬?說不上來,我倆關係就挺淡薄的,一點也沒有父子間的互動」姚琛嘆了口氣又灌了好幾口酒。


「那你親爸呢?」周震南單刀直入重點。


「沒見過,聽我媽說,出生時我爸就已經不在了,好像是車禍走的,而養父是我爸的好兄弟,後來就成了我爸,大概就是這樣」姚琛一笑置之,看來他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其實也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煩惱。


「這樣我跟你走那麼近,你爸不會說啥吧,畢竟我下週就要正式入職了,這下他真成為我領導了」周震南想想就緊張。


「沒事,我聽我爸的秘書說他還挺中意這次入職的兩位設計師,其中對你更是讚譽有加,放心吧」姚琛笑著拍了拍周震南的肩,要他不用擔心。


兩人碰了碰瓶,繼續閒話家常,過程中也喝了不少瓶酒,今天才買回來的啤酒現在都只剩下空罐,前天就已經見識到周震南酒量很差這件事,果不其然,今天再次喝醉,而姚琛臨近酒醉邊緣,但這次兩人除了喝醉,還多了些失控。


喝醉的周震南兩眼渙散,講話也含糊不清,但軟軟糯糯的樣子,讓姚琛 N 度浮現「周震南好可愛」的想法,他撐著頭看著念念有詞但又不知到底在說些什麼實質內容的周震南,內心突然萌生一個危險的念頭——「好想親他」。


周震南剛好講到一個段落消停了一陣子,累得將小臉貼在沙發上,此時的姚琛與之相望,沒喝醉時就覺得姚琛長得挺帥的,喝醉之後就更容易吐真言。


「真的很帥呢姚琛,真的,很帥⋯⋯」


話剛落下,隨之而來的是陌生的觸感貼合在自己的唇瓣上,周震南意識有些朦朧,但睜開雙眼,姚琛的臉離自己特別的近,這才察覺唇瓣上的另一端是姚琛迎面而上的一吻。


他並不排斥這個吻,取而代之的是纏綿與深刻感受彼此溫度,周震南並未嘗試過接吻,所以動作有些生澀,反倒是姚琛,沈穩熟練的引導著。


姚琛伸出手將周震南攬進自己懷裡,輕輕扶著他的後腦勺,溫柔撬開他的貝齒,第一次感受到彼此的溫熱,舌尖觸碰交融的片刻彷彿觸電一般心癢難耐,這一吻很深沉且令人陶醉,直到周震南有些缺氧的嗚咽一聲,姚琛才難分難捨的褪去。


然而姚琛並沒有就此停下動作,他開始將吻游移在周震南耳垂與頸窩之間,每一個吻都讓周震南身子愈發潮紅,耳根早已熱得發燙,甚至是微微起了生理反應,這讓醉意籠罩的他有些迷茫又有些不安。


「姚琛⋯⋯我們這樣好嗎⋯⋯」周震南怯生生的問了問緊貼自己的姚琛。


「我會很溫柔的,你會反感嗎?」姚琛說來也是喝的挺茫,他並沒有發現這句話將會對日後帶來怎樣的衝擊性。


周震南搖搖頭,他想讓姚琛親吻自己更多、觸碰自己更多,他主動覆上自己的唇再次與姚琛擁吻,兩人一路激吻進主臥室,貼在牆邊的周震南隨姚琛的挑逗扭了扭動身子,彷彿是在魅惑姚琛更進一步攻略他。


姚琛逐一將周震南的上衣、內搭褪去,赤裸白皙的肌膚更勾起姚琛性慾,他一路從鎖骨往下親吻,舔弄著周震南胸前的突起,舒服的感受不禁讓他呻吟出了聲,攬過他的腰一個轉身,將其倒入雙人大床間,姚琛在他的每一寸肌膚都留下專屬印記,而一步步的前戲,早已讓周震南股間的分身難受的想竄出頭,更不用說是現在有如一頭貪婪餓狼的姚琛想吞下眼前著誘惑自己的綿羊。


「我想要你」這是周震南斷片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嗯⋯嗯⋯嗯⋯⋯」周震南有些困難的伸展身軀,昨晚的酒精副作用過於強勁,現在腦殼是一陣嗡嗡作響,身子有如被碾壓過一般酸痛無比。


揉了揉雙眼,刺眼的陽光再次灑在他的臉上,他勉強的撐起身子想下床拉上窗簾,此時才感受到身體有股寒意。


往下一望,赤裸的上身讓他心想完蛋了,腰上還有隻結實線條的手臂環抱著,回頭一看,同樣也赤裸著上身的姚琛正深沉的睡著,周震南顫抖的雙手緩緩掀開覆蓋下身的棉被,「拜託不要有事⋯⋯拜託不要有事⋯⋯」他在心裡不斷默念著,只可惜事與願違,被子裡是兩人一絲不掛的下身。


他悄悄挪動身子走下床,蹲到地上的那一刻發現滿地全是兩人散亂的衣物,同時還有三四個開過的避孕套包裝在自己腳邊,此刻的心情有如天打雷劈,「不是吧,我和姚琛上床了!」周震南崩潰的跪在地上無聲哀嚎。


「肯定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姚琛不喜歡男人⋯⋯不會跟我上床的⋯⋯」周震南在自我催眠,可事實就擺在自己眼前,想騙也騙不過這血淋淋的證據。


「嗯⋯⋯好亮⋯⋯」因為周震南挪開身子,沒人幫姚琛擋住陽光,此刻換他被曬得難受。


姚琛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看見周震南圓圓的腦闊趴在床邊,他不大理解這是什麼操作,所以挪挪身子往他那兒靠近。


見著周震南全貌,姚琛瞬間清醒,因為周震南一絲不掛的模樣令他感到無比錯愕,下意識往回看看自身,「我去⋯⋯」姚琛在心裡暗暗的罵了一聲,自己酒後亂性了。


「我⋯⋯我要先回去了⋯⋯」周震南頓時站起身子,將地上散落的衣服一件件撿起套上,現在的他只想趕緊逃離案發現場,正當他要走出主臥室時,右手被強而有力的姚琛拽住不放。


「周震南⋯⋯我⋯⋯」姚琛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兩人現況。


「沒⋯⋯沒事的⋯⋯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周震南甩開姚琛的手,收拾了自身簡便的裝備匆匆忙忙的離開姚琛家。


獨留在房裡的姚琛懊惱的抱著頭,昨晚的一切都已經完全失控,因為自己沒能把持住的情慾,讓兩人的友誼越界,這下到底該如何面對周震南。


事後的兩人像是斷線的風箏,飄散在城市的陌生街角,一封問候的信息都沒有,這都是彼此的第一次,所以也沒有人願意當那個主動提及的第一人。



時隔多日,周震南已經正式入職一個月,大致上已經熟悉公司的作業流程,平日的工作時間多半在設計新的服裝款式,為了協助設計師能有新的靈感與巧思,每週三則為固定的進修課程。


除了日常的安排,還會有不定時的活動,包含大大小小場的時裝周展演,以及比較特別的,與不同明星合作的「一週一新款」的實境節目。


初入職場的周震南對這一切都感到很新奇,他打算讓自己忙碌到極致,才能徹底忘掉與姚琛的那場意外,所以他不斷的向前輩學習,除了自己的創作時間,其他時段不是研究公司內部每位設計師的作品,就是觀察他們與明星拍攝實境節目時的應對進退,因為未來的自己勢必也會正式加入拍攝行列,所有事前的預習都能以備不時之需。


「琛哥,下個月 21 號,我們和 Chenmi Design 敲定一期的「一週一新款」實境節目拍攝,到時候他們的設計師會到我們公司和你做服裝的剪裁跟討論」倉鼠君將最新接到的日程同步給姚琛。


「設計師是誰呢?」姚琛剛結束音樂節舞台,站在鏡子前打算摘掉有點乾澀的美瞳。


「目前還不太確定,但聽說是新進的設計師,好像還挺厲害的」倉鼠君無心的一句話,勾起了姚琛的好奇心。


「新進的設計師⋯⋯該不會⋯⋯但見到面會不會⋯⋯」姚琛知道當時新入職的就只有兩位設計師,一位沒見過,另一位就是周震南。


歷經一個多月未與周震南聯繫,姚琛變得魂不守舍,因為每當夜深人靜閉眼入眠時,總會不斷想起兩人激情的那一晚。


這個現況讓他有些喪氣,因為這是生平唯一一件解決不了的困難,這事不但不好向身旁的工作夥伴或朋友提起,更重要的是,自己對周震南究竟抱持哪種情感,也仍處於模糊地帶,所以只能像現在這樣消極擱置著,不斷加深自我內耗,即使工作上他不會馬虎滑水,但下了台後的面容越趨憔悴無神。


「如果這回真是他,那我一定要好好和他說個清楚」姚琛拍了拍自己的雙頰,下定決心只要能與周震南見上一面,他必將此事做個了結。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6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1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貪嗔癡妄疑賺到錢的人 囂張跋扈 沒賺到的人 眼紅嫉妒 套牢的人 逃避麻木 空手不敢買的人 捶胸頓足 不以為然的人 整天怨毒 深受五蘊熾盛之苦 永不翻身
avatar
stocktonty
2023-07-26
[筋抻]古人講的筋是指肌腱+韌帶,肌腱主運動,韌帶主固定
avatar
卡美嵐.庫瓦
2023-05-01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前一篇上述業力〈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的過程之中,我認知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但是執行起來真的很困難。這個重點是,除了已經在償還的業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心性,要怎麼樣在這樣的困境裡面,保持如如不動、忍辱波羅蜜的狀態,才是我真正要學習的功課。這是訓練自己色、受、想、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5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夢見一筆業力,與隔壁鄰居有關。我和隔壁鄰居在相處上是和和氣氣、良好的狀態,可是他們的生活狀況實在讓我們這些鄰居很不舒服。因為隔壁鄰居常常會招呼一些朋友來家中喝酒、烤肉、大聲喧嘩,所以我們家總是要承受他們的酒氣。 他們常常烤肉,別人逢年過節才烤一、兩次,他們每個月都會選擇幾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4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亞琛交通票 2021 AVV-Tarif2021/08/29 整理中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
亦琛的「大事」上個禮拜五,弟弟在班上遇到一件「大事」,但我們最初都不知道,當天晚上,帶晨課時目睹事件發生的薛阿姨先打電話給媽媽,隨後,鄭阿姨也來電「討論」,她的女兒臻寶是弟弟同學,回家後都會把班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向媽咪報告,對常常玩在一起的亦琛的動態尤其「關注」。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那天早上,弟弟曾向同學堯
avatar
JB Tan
200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