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大紅旗袍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們家新年的傳統就是,男生要穿西裝打領帶,女生要穿旗袍,不過這幾年因為旗袍太難買以及部分阿姨嬸嬸舅媽等等,上了年紀身材有點走樣塞不進去,年輕的堂表姐妹們嫌旗袍款式老氣不願意穿,所以放寬成紅色元素不可少、一定要裙子之外都可的服裝,在除夕到初三的晚上回老家拜年領紅包。

我拉拉領帶,表情笑到有點僵,看著我家大廳人來人往,沒辦法,身為長孫,紅包沒比別人大包,但要做的事比那些晚輩還要多更多⋯

站在我身邊的大妹琳和二妹菫的表情也跟我差不多,她們也很受不了,原本回到家可以放輕鬆,不用化妝不用穿內衣,結果現在卻要穿的比上班還正式的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招呼來上門拜訪的親戚們,

除夕到初三,絕對是我們三兄妹一年之中最麻煩的苦差事

:「明年說服爸媽一起出國!」我拉住經過我身邊的菫說,結果的被跟在後面的琳潑了一桶冷水

:「這個願望已經講了五年,你還要繼續?」

我握拳說:「要!」


就這樣我們三兄妹的辛苦大年初一的戲碼持續上演,直到我在眾多小鬼頭中看到一個穿著紅黑色短裙旗袍的熟悉身影,嘴裡的熱茶差一點噴出來

我趕忙放下手上的事情,朝向那個身影走過去,一把拉住她到隔壁停車的地方,一臉驚訝的說:「妳怎麼在這?」

萓也是跟我一樣的表情,用有點顫抖的聲音說:「難到你是⋯媽呀?我居然跟我的⋯表哥上床了!?」

萓是我的床上好朋友,怎麼認識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性方面很合,約過幾次後自然的發展成長期砲友的關係。

我連忙說:「等等,妳別慌,我來算算🤔」

身為長孫的必備技能,就是要很可以快速的推算出對方是你的伯伯/叔叔/舅舅以及堂表兄弟姐妹

但是我辦不到,這麼多人,幹嘛記?

所以我寫了一個小程式,輸入使用者爸媽的姓名後,可以自動畫出樹係圖,然後顯示我和使用者的關係。

這才是現代大家族長孫的必備技能,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我輸入了萓的全名,按下送出後,等著結果的同時問她怎麼會在這,她說她跟著她的爺爺奶奶們一起來

:「爺爺奶奶🧐,那可能有點遠?」

我的腦袋快速的評估萓是我近親的可能性,但不得不說,萓今天穿的很⋯棒?

紅色的旗袍,裙長到膝蓋加上側邊有一點開叉,旗袍上有一些黑色的花紋,修長的大腿包覆在裸色的絲襪底下,因為匆忙的被我拉出來的關係,只能穿著拖鞋,腳趾甲上粉色豆蔻特別明顯

:「好了沒啊?」萓有點不耐煩地問我

:「小姐,有耐心點,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是結果馬上就出來,不就表示?」我故作鎮定的說

:「是⋯也沒錯⋯」

剛說完沒多久,手機就顯示結果已經出來,我和萓馬上湊過去看

:「這什麼?」萓問我,因為結果顯示的樹係圖很複雜

:「我看看啊⋯」我仔細的研究這張圖,最後

:「廣義來說妳要叫我表哥。」萓瞬間變臉

:「等等,別緊張,妳是我⋯⋯親戚關係遠到不能在遠的表妹,根據分析顯示,妳的上八代爺爺和我上八代的爺爺是兄弟,然後呢⋯」

我慢慢地解釋給萓聽,最後終於搞懂我們之間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因為某一代過繼給某一代,之後最後就是我跟萓是表哥表妹但沒有血緣。

我和萓鬆了一口氣,兩個人靠在某台車上

:「原來如此。」萓看著我

:「就是這樣。」我看著宜

:「好啦,那剩下就是別跟長輩說我們的另外一層關係。」萓拍拍屁股準備要回去屋內,但我拉住她

:「來都來了,就不如來一發再走。」,每年為了這個新年不要被搞砸,我大概前兩週就會不想打炮,但既然碰到萓,就忍不住⋯

:「你瘋了嗎?在這邊?」萓瞪大眼看著我,我十分篤定的點點頭

:「這時候剛好空檔,而且⋯」我按下停車場入口的狀態顯示—改成車位已滿,關閉入口後

:「沒人會來!」我露出一臉奸詐的表情看著萓,萓仍然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哎呦,別管了,我憋很久了!」,我讓萓靠在一台箱型車的後面,然後壁咚她,同時右手不安份的想要伸進去旗袍裡面。

萓有一段時間沒跟我做了,加上沒想到剛好在這碰到我,一下子就進入狀況

:「妳的旗袍⋯」,我厭惡的看著萓身上的那一套每年都會看到的衣服

:「不好看嗎?我覺得很漂亮耶!」,萓倒是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很難撩⋯」,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的原因,

萓捂著嘴偷偷的笑了,藉著手配合腰部的擺動,很快的就將裙子撩起來

:「好色!」,我看著萓的下半身,紅色性感丁字褲配上兩截式的絲襪,肉棒忍不住就翹了起來

:「就不想被看到內褲痕跡,而且今天又冷。」,萓解釋她今天為什麼這樣穿,但我沒有很認真聽,我只想著這樣穿剛好,省得待會還要解釋為什麼絲襪破掉。

我繼續親著萓,萓也很快的進入狀況,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我的手到處亂摸,最後直接隔著內褲放在穴口上

:「濕了耶,小姐。」,我邪惡的看著萓,萓也不甘示弱的隔著褲子摸著我的肉棒

:「你也硬了,先生。」

:「Shall we begin ?」,我用Star trek裡的台詞,模仿Doctor Strange的那位演員用的邪惡口氣問萓,萓轉身背對我,把內褲脫下,轉頭拋了個媚眼說

:「來吧!」

肉棒進去的那一刻,我的毛細孔都張開了,就是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湧上來,兩個人都叫了一聲,萓問我

:「這裏?」

我搖搖頭,意思是現在不會有人來,萓懂我

隨著腰部的擺動的頻率,萓從原本小小聲,叫的越來越大聲,我跟萓真的很適合⋯在一起⋯打炮,她的小穴可以完整包覆著我的肉棒,我的肉棒在每次進出的時候等可以按摩到陰道壁上的軟處

:「嗯啊⋯啊⋯啊⋯小力一點,你、怎麼、插、這麼…嗚嗚,好深。」

啪啪啪啪啪

我用很規律的節奏撞擊萓的小穴,一邊回答她的問題

:「你要不要看今天來了多少人?我每年搞這個都沒心思自己來,更何況打炮!」

我把萓的腰往後拉,方便我可以插得更深

:「好緊!多久沒幹妳,妳的小穴⋯嗯啊。」

:「啊、啊、才幾個星期吧、啊哈,好爽。」

:「要不是⋯我好想玩妳胸部⋯⋯晚上,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留下來,跟你做愛嗎?」

:「嗯啊!」

:「那你⋯要、餵飽、我、噢,好深、嗯啊⋯嗚嗚、啊、啊!」

我插到後來已經不管萓的感受了,我只知道我的肉棒硬到爆炸,好想要射,萓真不愧是跟我在一起很久,肉棒的動靜透過小穴就知道的一清二楚,反正她也快到⋯

萓的小穴縮了幾下,接著她抖了幾下,隨後我的肉棒便插到最底,盡情的發洩出來,那一刻,我感覺這數天來的疲勞一掃而空

完事後我幫萓整理一下,幫她把旗袍拉好內褲穿好,但精液卻一直滴滴答答沿著大腿滴下來

萓看著我,一副就是「你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身上也沒有⋯

:「笨哥哥,居然沒帶衛生紙,給你!」

我嚇到了,原來大妹琳和小妹菫剛好躲在隔壁車上偷懶,而我和萓幹的好事,她們也都全程目睹,萓當場掩蓋自己的臉,哪有客人來主人家拜年還順便跟砲友做愛的?

:「傳出去我一定被我媽打到不是她女兒😱⋯⋯」,萓悶悶的說🤦‍♀️

:「不會啦,萓姊,我們不會講啦,🤣🤣🤣」小妹菫趕忙保證,卻又對剛剛的事情很好奇

:「那個,萓姊,剛剛⋯」

我看小妹想要問,雙眼一瞪😠,大妹和小妹知道不能繼續問下去,哈哈哈的趕忙離開現場

完事後我們各自的回到大廳裡面,我繼續扮演著那辛苦長孫的角色,而萓,只是家中長輩的其中一個遠到數不清楚的親戚的女兒而已⋯


題外話:

過年在家太無聊,臨時想到的一篇短文,全程用手機發表,那個排版喔⋯😮‍💨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