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定可以笑著說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 一切 都是我的錯 世上所有的惡意 都是我 都是我 被害妄想 心中任何的不滿 都是我 都是我 踰矩僭越 身心每次的疼痛 都是我 太敏感 太敏感 一切 一切 都是我的錯 在遇到你之前


沒想到


在風雨中艱難前行 會遇見被風雨吹慢步伐的你


我從未說出內心真正的需要 你卻確實交給了我


那寶物帶著最剛好的溫暖 就像那天掛在大廈頂端的星星


世上確實有惡意 但我已經沒有不滿和疼痛


今天你拉著我逃跑 明天我會挺身站到你前方


也許我 還沒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不過 不過 我先把我的寶物 同樣交到你的手中


真誠的陪伴 這就是我的全部

主任~~~~!!

主任~~~~!!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