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5 上班前與媽媽和妻子們的內射性愛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5 上班前與媽媽和妻子們的內射性愛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在家裡的妻子們都不知情的狀況下,今晚我在老闆的閨蜜家裡,和她們四個女生做愛並內射了,


晚歸回到家,但我的正宮亞里,居然才跟我說,我的老闆是她的好朋友...


這時我才想起了我在找工作的那時候,原本就是亞里拿了一個徵材資訊給我,叫我去面試看看,


當時就是老闆親自面試,談了工作內容和待遇也都符合我的需求以後就直接上工,原來全都是亞里幫我打點好的!


[原來這份工作也是妳幫我安排的..?!]


[嗯...]


[謝謝妳,小亞,妳總是為我著想,安排一切讓我能夠更順利...] 我忍不住把她抱進懷裡。


[這是身為妻子的本份,因為我愛你~] 她也抱著我,趴在我的胸口輕輕的說。


[所以英姐她們那邊的事情妳都知道了..?] 我想既然她跟英姐很熟了,也許可以把話說開?


[是呀.. 包含你跟小媚在公司到處做愛的事情..] 亞里也很直接的跟我說。


[哇啊... 那我不就完全沒有秘密了.... 天啊....] 真是羞死我了,好想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


[嘻嘻~ 怎麼樣? 跟小英愛愛舒服嗎?] 亞里繼續趴在我的胸口。


[嗯.. 我跟她已經做了好一陣子了,今晚她是第一次約我去美麗姐家,跟她們還有女僕也都做愛了..] 我說。


[原來是去美麗家呀~ 連女僕都跟你做愛? 是小藍嗎??]


[是啊! 小亞妳真的跟她們很熟呢。] 我說。


[嗯~ 我們也是透過我前夫認識的,大家都是慾女,所以很合得來,


只不過當時我有老公,就沒有像她們這樣一直找小狼狗玩。] 亞里說。


[所以妳是介紹我去當她的小狼狗嗎.. 妳這麼捨得哦~?] 我說完還順勢親了她一下。


[當時我沒有想太多,只因為她的餐廳需要人手,剛好就介紹你過去工作了,


在她那天跟你談要你當她的小狼狗之前,她有來問過我,我才意識到自己有點吃醋了...]


[對不起~ 小亞,我讓妳不開心了....] 我心疼著再親吻她一下,緊緊抱著她。


[丹~ 沒事的,小英有承諾過,她只把你當小狼狗,不會再更多,而且她願意拉拔你...] 亞里說。


[可是,我更希望妳們開心,不要因為我跟其他女人在一起而難過...] 我撫摸著她。


[只要你心裡一直有我們就好了,你以後要發展事業,難免都要在外面打拼的,


作為妻子,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家裡照顧好,等著你每天回家可以安心休息呀~] 亞里說。


天啊~~ 我是燒了幾輩子好香嗎? 娶到一個好老婆已經好幸福了,我還擁有一整窩的好妻子!!


[小亞,妳放心.. 這輩子妳永遠是我的最愛...]


[丹~~~ 我也只愛你一個人~~]


我們的大女兒躺在大床上睡覺,爸媽兩個人在旁邊相擁、親吻,越來越激情...


[哈啊.. 哈啊.. 小亞.. 我又想要了...]


[嘻嘻~ 今晚不是大戰了嗎.. 還想要?]


[妳就在我面前.. 我根本忍不住啊... 妳看...] 因為面對面抱著,我只要晃動腰部,勃起的肉棒就會頂到她


[這麼硬了呦... 嘻嘻~~ 那... 今晚可以射給人家嗎?] 她一看到我可以跟她作愛,馬上害羞的微笑著。


[當然呀.. 我每天都想用精液射滿妳的小子宮~]


[嘻嘻~~]




但是,很不巧的,正當我們兩人在脫衣服的時候,小貞有了動靜,可能是沒有媽媽在身旁的溫暖快要醒來了!


[丹~~ 快點.. 先上床..]


[好!!]


我們夫妻兩人脫光了全身,情急之下,趕緊輕輕的爬上床,一左一右的把小貞圍在中間,蓋上被子,


有了爸媽的溫暖包覆之後,小貞很快的又安靜下了,繼續做她的美夢...


[哎呀~ 真是的... 嘻嘻~~]


[女兒真黏妳呢~] 我說。


[不過~ 這樣怎麼辦呢? 又怕把小貞弄醒...]


[交給我~ 來~~]


雖然媽媽每次看到我跟亞里或是淑華在寶寶旁邊做愛都會罵我,


但我們夫妻倆又不能丟著寶寶自己到別的房間做愛,而亞里每次都會偷偷的讓我直接享用她的身體。




我讓亞里側躺,面對著睡著的寶貝女兒,自己到亞里背後側躺,再從後面插進她的小穴裡,


這樣我就可以從她後面抱住她,揉著她的巨乳,插著她的小穴,享受著夫妻之間的魚水之歡...


[哼嗯... 哼嗯...] 亞里忍耐著聲音,不過還是從鼻腔發出了愉悅的呻吟聲。


[噢.. 噢.. 亞里.. 我要射了~~] 我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好.. 射進來... 我也要去了...]


咻咻~~ 咻咻~~ 充滿愛意的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還好,原本我以為偷情被抓包的事,結果也只是亞里早就替我安排好的既定事項,


哇啊... 今天射了那麼多次,我實在是累了,隨手拉上被子,就這樣抱著妻子和女兒,幸福的進入夢鄉...




----------------------------------------------------------------------------------------------------




隔天早上,女兒小貞很早就醒來,自己一個人乖乖的趴在我跟亞里中間自得起樂。


[嗯... 小貞? 妳醒來了呀...] 我睜開眼就看到她發現我醒來了。


[把~ 拔!!] 看到我醒來,她很開心的搖著身體。


[啊.. 小力一點~ 不要吵醒媽媽哦...]


我把她小小的身體抱起來,自己正面躺著,把她放在胸前趴著,


這時,淑華剛好打開房門走進來,她每天固定都會幫亞里餵小貞吃飯。


[啊.. 主人,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這裡..]


[沒關係呀~ 小花,妳要帶小貞去吃早餐嘛? 來..]


[好的~]


淑華走到床邊,但她並沒有把小貞抱走,


而是脫掉了自己的褲子,並且用她柔嫩的小手撫弄我的肉棒後,放入口中攪弄...


[哇... 小花.. 不行啦... 小貞在這裡...]


[噓~~~ 主人小聲,你把小貞抱好喔~~]


雖然亞里和小貞就在我身邊,但我的肉棒在淑華嘴裡很快就勃起了...


每天早上淑華幾乎都會來找我索取「每日初榨」的精液,她熟練的胯上來,濕潤的肉穴從肉棒坐下插入!!


[噢.... 小花..... 輕點.... 不要吵醒亞..... 里!! 妳醒啦?!]


這時,我才看見亞里趴在床上,面對著我微笑著。


[嘻嘻~ 一大早就這麼開心呀~~]


咕啾咕啾咕啾~~~ 這時,淑華的電臀已經打開了開關,開始蹂躪我的肉棒,濕潤的肉穴裡不斷攪弄!!!


[噢噢噢噢噢.... 這個電臀... 我到現在還是擋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啊~~~~~~ 把~~拔!!] 一歲的女兒小貞雖然不知道我怎麼了,看到我的表情扭曲,她跟著大叫笑得很開心。


呃~~~~ 我居然抱著一歲的女兒在跟她的二娘作愛....


※註:雖然媽媽也是我的女人,但媽媽就是媽媽不加入排序,淑華是二娘、奈奈是三娘、小媚是四娘。


[不行~~ 小花.. 不行~~ 要射了!! 噢!!!!]


早晨的第一發精液,一如往常的灌進了淑華的子宮裡.... 滿足了她....




[丹~ 人家也要這樣~~] 亞里很性奮的一邊用手指插著自己的小穴,一邊看著我們說。


[姐姐也喜歡這樣吧? 來~] 淑華爬下我的身體,小穴裡的精液馬上沿著大腿內側流下...


[嘻嘻~~ 丹~ 人家也要哦~~] 亞里開心的從還沒軟掉的肉棒坐下去... 噢噢噢... 小穴裡好熱好濕啊...


咕啾咕啾咕啾~~~ 居然!!! 雖然沒有淑華的速度那麼快,但亞里不知何時也跟她偷學了電臀大絕!!!


[咦啊啊啊啊.... 小亞... 妳怎麼也來.... 噢噢噢噢噢噢不行啦......]


咕啾咕啾咕啾~~~ 連續第二次被這樣電臀榨精!! 天啊... 我要虛脫了!!!


[嘻嘻~~ 好爽喔... 啊啊... 啊啊啊....]


[不行!! 又要射了!! 噢!!!!!!]


在短短的兩三分鐘內,我被她們兩人連續榨出兩發精液,射進了亞裡的子宮裡.....


兩姐妹的子宮裡都被精液射入後,淑華抱起小貞,兩個人開心的走出房間,丟下快死掉的我一個人攤在床上...




----------------------------------------------------------------------------------------------------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我也走出了房間,想說沖沖澡,準備吃早餐,


我經過淑華房間時偷看了一下,她和小貞正在用母乳親餵自己的寶寶,


我走進去,坐在她們兩人旁邊,看著兩位偉大的母親,露出乳房,讓自己的寶寶吃著奶,


亞里正在餵我們的大兒子小隆,而淑華的雙胞胎姐妹小球跟小晴也很可愛,很期待家裡有一對一樣美的小姐妹!




我經過餐廳,這時奈奈和小媚也起床了,而媽媽讓小貞坐在嬰兒椅上,正在餵她吃早餐。


[媽、奈奈、小媚,早安...]


[兒子起來啦? 快去沖沖澡盥洗一下吃早餐~] 媽媽說。


[奈、小媚,妳們也去服侍老公洗澡。] 媽媽轉頭又對她們兩個說。


[好~~ 謝謝媽~~] 為什麼媽媽叫她們服侍我,還要跟媽媽說謝謝呢? 因為是媽媽先把我讓給她們呀~




年輕的奈奈和小媚開心的拉著我的手,小跳躍的進入主臥的浴室,迅速的脫光自己,


一個幫我脫上衣,另一個幫我脫褲子,我也很快的被她們脫個精光。


小媚和奈奈可能因為年紀相仿,加上個性合拍,小媚才進門沒多久,就和奈奈變得很要好,兩人很有默契,


就連跟我作愛的時候,她們都能互相配合,把我弄得死去活來,其實看她們這樣我也好有成就感...




我就只是站著,全家胸部第二大的小媚主動和我面對面貼著,用她的爆乳引誘我,讓我瞬間再度勃起,


而奈奈打開了水,幫我們兩人、還有她自己沖濕身體,沾上泡沫之後,她也用身體貼著我的背後,


奈奈的胸部雖沒有小媚那樣暴力巨大,但也是相當豐滿的,稍微握不住的D罩杯美乳,


一前一後被美嫩的女體夾擊,噢噢噢!! 僅管已經射了兩次精,但我的肉棒根本軟不下來...




奈奈從我身後抱著我,濕滑的小手搓著我的肉棒,


小媚也用她的手,和奈奈輪流交替的套弄我的肉棒.. 哇啊.. 這樣的四手聯套.. 肉根和子孫袋同時被撫弄.. 噢!!


[等等.. 這樣太爽... 噢~~~~]


[老公今天這麼敏感呀~?] 小媚趴在我身上,親了我一下,我看著她可愛的臉蛋,以及巨乳貼著我的身體!!


[妳們兩個太性感了啦... 哇哇.. 受不了!!!]


[嘿嘿~ 想要插入了嗎?] 奈奈抱著我,小手握著肉棒還刻意緊緊一捏!!


[噢!! 奈奈....] 她果然是一個喜歡刺激性愛的女生。




用水沖掉泡沫以後,兩個女生面對面,女女親吻著,互相用嫩手揉對方的乳房,


而我從小媚的後面,肉棒從下往上頂入她的小穴裡!!


[噢!!...]


[啊哈~~ 老公進來了....]


好爽喔.. 一早就這樣一皇二后的3P,我伸長手,可以同時抱著奈奈和小媚的柔軟身體,


兩個女生親吻愛撫著,而我的肉棒也不斷的插入小媚的肉穴裡!


[噢.. 噢.. 小媚... 噢.. 好爽啊...]


[啊啊.. 啊啊~~ 人家也好爽.. 老公~~ 啊啊~~ 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 我的肉棒快速的插著... 好爽... 好想射精啊!!


[老公~~ 啊啊~~ 啊啊啊~~ 射裡面哦~~ 人家每天都要老公的精液~~~~]


[噢噢!! 好~~ 我要射了!!! 小媚!!!!]


[啊啊啊啊啊~~~~~]


大量的精液被強烈的射壓推出尿道,穿過子宮口,射進了了小媚的子宮裡!!!


射完以後,肉棒抽出,瞬間,白濃的精液從她的小穴裡流出,長長的滴到地上... 好色啊...




接著我又來到奈奈的背後。


[奈奈.. 準備好了嗎? 今天不插死妳不讓你休息哦...] 我抓著她的可愛屁股,沾滿精液的肉棒頂著她。


[準備好了~ 奈奈的淫亂小穴隨時都想要老公進來喔....] 她扭著腰,屁股肉還性感的晃動,哇!!


[奈奈!!!] 如此的引誘,我也無法再等了!! 用力一頂,肉棒直接刺穿她的肉穴!!


[啊啊!!!! 進來了....]


奈奈是家裡面唯一一位能夠長時間接受我粗魯猛插的妻子,對她,我完全不用惜香憐玉,


對著白嫩的屁股用力一抓,就可以狂操猛撞!! 啪!! 啪!! 啪!! 啪!! 啪!!


[噢!! 噢!! 好棒!! 噢!! 奈奈!!!!]


[啊啊!!! 啊啊!!!! 好猛~~~~ 老公~~ 插死我!!! 啊啊啊!!! 人家最愛老公了!!!!]


小媚每次見到奈奈被我這樣蹂躪,她都羨慕的流口水,


偶爾她也會要求我這樣對她,但她總是撐不過幾分鐘,很快的就會跪地求饒,哭著求我放過她,


但我一定會把這一次完整的作完,抓著她猛插到精液灌滿她的可憐子宮為止。


[噢!! 奈奈!! 妳好棒啊!!! 噢!!! 插死妳!!!! 噢噢噢!!!!]


[啊啊啊!!! 啊啊啊!!!! 老公!!!! 啊啊啊!!!!!] 她的叫聲聽起來很悽厲,但這也是她很爽的證明。


[噢!!!! 我要射了!! 奈奈!!!! 接住我的精液!!!!]


[啊啊!!!! 老公~~ 射給人家~~~ 啊啊啊啊!!!!~~~~~~]


奈奈緊緊的抱著小媚的身體,我則是同時把她們兩個緊緊抱在懷裡,肉棒頂入奈奈的子宮,射入大量精液!!!




滿足了她們兩人以後,她們一起跪在我面前,輪流含著我的肉棒,用可愛的小嘴為我清理,


我們一起沖淨了身體之後,就離開了浴室。




----------------------------------------------------------------------------------------------------




我回到餐廳,小貞還坐在嬰兒椅上邊吃邊完,媽媽也很有耐心的在引導她吃飯,


我走到媽媽的身後,撩起她的裙子,拉下內褲...


[等一下,小丹你要幹嘛...? 小貞在這邊!!] 媽媽一向不喜歡我在寶寶面前做愛,她有點嚴肅。


[媽.. 我等下要上班了會遲到.. 不跟在妳子宮裡射精,我一天都沒精神...]


我也不顧她反對,抱著她的腰,肉棒從後面往前一頂,就插進了媽媽的陰道裡!!


[啊.... 不可以啦...] 媽媽差點尖叫出來,但她忍住了。


[那我輕一點,妳繼續餵小貞..]


[小丹.. 不要這樣.. 啊... 不行... 啊... 啊....]


我已經忍不住了,抱著媽媽,開始把肉棒頂入她的體內深處...


[噢.... 噢.... 好爽啊.... 媽媽.... 噢噢.... 我出生的小穴裡.... 好棒啊....]




媽媽忍著被我插入的快感,一邊面對著自己的寶貝大孫女,小貞還天真可愛的在玩她碗裡的食物。


[啊... 啊... 小貞... 快吃... 不要再玩了... 來~ 奶奶餵....]


知道媽媽要餵小貞,我放慢的動作,但依然是深深的一次又一次頂入深處,


媽媽忍耐著快感,兩腿有點抖動著,但她還是努力的支撐著,拿著湯匙放進小貞的嘴裡,讓她吃下一口。


[好乖.. 貞貞吃完奶奶帶你去樓下看狗勾好不好? 嗯.... 嗯... ] 媽媽忍耐著呻吟聲的樣子,看的我好爽!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一次次的頂入媽媽的肉穴深處,頂著孕育我成長的子宮。


[噢... 媽咪.. 我要射了... 噢...]


[嗯... 可以喔...] 媽媽一邊說,一邊又再餵小貞吃了一口飯。


[射了!!!]


就在媽媽餵小貞的同時,我的肉棒也頂在媽媽的子宮口,往裡面射入了火熱的兒子精液,


這時,我才發現,亞里、淑華、奈奈和小媚都站在我們身旁,見證著這對淫亂母子的亂倫交配....


媽媽很羞恥,但我心裡面超爽的!


一整天是好的開始,今天我帶著好心情,和小媚一起出門上班,


我們騎上機車,各自到屬於自己的工作場所,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