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0 社區的人妻聚會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0 社區的人妻聚會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和鄰居人妻的陳太太好上之後,她似乎也喜歡上我帶給她的激情性愛,


因為她是全職家庭主婦,連續幾天她下午都來我們餐廳喝下午茶,而我也會找時間偷偷帶她進辦公室做愛。


[啊... 啊... 好猛... 啊... 嗯~~~~]


她的長裙被我撩起,雙腿大開坐在辦公椅上,內褲也沒脫,只是拉到一旁,肉棒直接插入她體內猛撞,


她忍耐著不發出聲音,就在我工作職場的辦公室內,我們兩個已婚的一男一女偷著情,肉體交合著。


[噢.. 噢.. 不行... 太爽了~~ 我要射了喔...] 我在她耳邊說。


[射進來.. 啊啊.. 啊啊.. 射進來~~~ 嗯啊啊....]


[射了!!!]


我的恥丘壓著她的私處,肉棒深深的插入,將大量的精液射進她的體內....


[啊啊啊啊.... 好熱喔.... 小丹先生....]




---------------------------------------------------------------------------------------------------




自從第一次和她打破倫理發生關係之後,連續一週,我們幾乎每天都做愛,她也接受我的內射,


直到下一個週六的假日,她邀請我一起參加她們幾個同社區的人妻的小聚會,


一開始我覺得我一個有婦之夫出席這種人妻聚會有點奇怪,但想到能認識更多人妻,我還是答應了...




聚會的地點原來就在我家樓下的同一戶,寬敞的四房格局,只有一對夫妻住著,


並且先生因為忙於事業,兩夫妻聚少離多,所以妻子就結交同社區的人妻,大家可以互相照應,


今天除了我和陳太太以外,還有這間房子的主人梁姐,以及另外兩位人妻,文姐和琉姐。




一開始我還滿不自在的,畢竟在場的四位女性都是有家室的人妻,其中一位還是我的情婦,


但她們四位女性也不排斥我這個男性,反而是對我很有興趣,


一聽到我有四個妻子,都爭相和我討論怎麼有辦法維持這樣多位妻子的關係,有時也會用自己的丈夫比較,


甚至還更深入的,問我會不會很消耗體力之類的事情... 她們這群女人的話題,其實也是葷素不拘了。




梁姐看起來比較有貴氣,年紀大概是在30歲上下,有點肉感,但她的胸部非常的豐滿,和我家淑華有得比,


加上她有著和亞里類似的高貴氣質、主導能力,讓我非常的有親切感,


如果是現場這四位人妻能夠讓我挑的話,我的首選就是她。




文姐看起來就是一位嬌生慣養的柔弱女子,28歲,育有一個4歲兒子,她很想再生女兒,但一直沒能如願,


她的老公也是忙於事業,雖然兩夫妻性生活是能滿足的,但平常的陪伴對依賴心很重的她來說是嚴重不足的。




而琉姐是裡面最年輕可愛的,她才26歲,身型嬌小,外觀很像是高中生一樣瘦小,罩杯應該只有B,


因為新婚不久,她和先生的感情是這四人裡面最熱絡的,自從搬進新家以後,兩人也在努力的造人。




這讓我想起了亞里前夫的妻子秀秀,我努力了一週讓她懷孕的這件事情,


在場的四位人妻,陳太太是已經連續接受我的精液一週了,讓我覺得有機會播種的應該是梁姐和文姐吧...




[小丹,聽說你已經有4個小孩了,而且現在也有妻子在懷孕中,是嗎?] 梁姐問。


[是啊..] 我有點尷尬的回答。


[哇~ 我真的不敢相信,有這麼強壯的男人,能夠同時讓這麼多女性受孕...] 琉姐不可置信的說。


[小丹很勇猛的哦~ 這個禮拜,他每天都讓我爽到升天..] 陳太太突然自己爆料!!


[欸?!] 我嚇到了。


[咦咦咦咦?!! 你們?!] 突然聽到這樣的事情,在場另外三位人妻也嚇到了。




後來經過陳太太的說明之後才知道更驚人的真相,


這個人妻聚會,其實就是幾位慾求不滿,但又知道自己不能外遇,所以幾個女性自己聚在一起互相安慰的小團體,


她們四個女生原來就是人妻蕾絲邊... 天啊... 這好像A片情節喔!!! 瞬間,我的身體整個燥熱起來!!




[啊....] 最年輕的琉姐發現我褲襠中間的凸起,她瞬間紅了臉。


[看吧~ 我就說他性慾很強...] 陳太太得意的說。


看來,陳太太一定是把我們的事情跟她們說了... 這次帶我過來,就是要我滿足她們幾個...




[陳姐.. 這樣好嗎?] 在場的我都叫姐,我下意識的就改口叫她陳姐了。


[放心~ 我們幾個好姐妹是非常要好的呦~ 大家都不會說出去的~]


說完,她已經跪在我兩腿間,脫下了我的褲子,讓我坐在沙發上,她自顧自的輕握我的肉棒,一口含下去...


[嗯咕.. 咕啾... 哈啊~~ 好吃... 咕啾咕啾...]


[哇.. 這麼粗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體型最嬌小琉姐害羞的說,但這表示她的經驗應該不少...


[是啊... 比我老公的還要大耶...] 文姐也吞了一口口水,目不轉睛的看著陳姐在幫我口交。




[嘻嘻... 不錯吧~ 我幫妳們帶來了超勇猛的小狼狗哦~]


陳姐把我的肉棒含濕了,現在她撩起裙子,脫下內褲,很熟練的就往我身上一坐,肉棒朝上貫穿她的肉穴!!


噗啾~~ 肉棒深深的頂開肉穴,插入到底.....


[噢噢..... 好爽..... 陳姐~~]


[啊啊哈~~ 好深呀.....]


[哇~~ 真的插進去了......] 琉姐睜大眼睛的樣子好可愛,讓我下一個想要插進她的體內。


噗滋.. 噗滋.. 噗滋.. 早已愛液氾濫的肉穴,被肉棒不斷插入,擠出透明的愛液,沾滿了肉棒..


[啊.. 啊.. 好深.. 啊啊... 插我~~ 小丹~~]


[噢.. 噢噢.. 好爽啊... 陳姐... 噢噢...]


在三位人妻的面前,我和陳姐放肆的扭動身體,用身體和對方交合,享受著最原始的快感!




而旁邊三個人妻也不安份了,很快的都脫成全裸,梁姐從背後抱住陳姐,和她接吻,


一手揉著她的美乳,一手伸進兩腿間,刺激著她的陰蒂,讓她一邊被我插入,一邊被刺激外陰。


[啊啊!! 梁姐.... 啊啊~~ 這樣很敏感.. 啊啊啊~~~~]


[妳這個小淫娃~ 我就知道妳一定要被男人插入才會爽...]


就在我面前,我插著的女人,被另一個女人親吻、愛撫,哇~ 這也算3P嗎?? 好刺激喔...




文姐和琉姐兩個全裸的女生則是以69的姿態疊在沙發上,兩個女生互相用嘴舔弄對方的私處,


哇!! 我要不是親眼所見,我都無法想像人妻之間居然也能玩程這樣!!



[噢!! 這樣太刺激了.. 噢啊!! 陳姐.. 我!! 受不了啊啊啊~~~]


因為這實在是太刺激,一個不小心,我就在陳姐的體內射精了!!!


[咦!? 你射了? 嘻嘻... 沒關係呦~~ 啊啊.. 再來~~ 精液好熱喔~~ 射進來~~~]


噗啾噗啾噗啾... 一邊射精,我的肉棒一邊被她的肉穴吞噬著,一直到所有精液都射入為止...




陳姐被我內射之後,我讓她躺在沙發上,大開著雙腿,


這時,梁姐主動的跪下來,含住我的肉棒,開心的吃著上面沾滿的精液和愛液的混合黏液,


接著她也用69的姿勢跨上陳姐的身體,翹著屁股引誘我插入,自己則是低下頭,吃著陳姐小穴裡流出的精液。


[噢噢... 梁姐... 妳的屁股好騷啊... 我要插進來了... 噢!!!]


噗滋!!!


想不到,她的小穴裡也已經是愛液滿溢,肉棒一插入,大量的溫熱黏液被擠出,沾滿我的肉棒根部和袋袋,哇!!


[哈啊啊啊啊~~~ 好棒喔~~~ 小丹果然很猛啊.... 難怪陳姐這麼喜歡你~~~~ 啊啊啊~~~~]


沒想到,我除了和社區第一個人妻亂倫性愛之後,現在又插入了第二位人妻的體內....




噗滋噗滋噗滋... 實在是太爽了!! 我的肉棒不停的在梁姐的肉穴裡抽插!!


她的愛液不斷的噴濺出來,灑在下面的陳姐的臉上,而陳姐也張著嘴吃著,甚至用舌頭舔著她的陰蒂,


換梁姐也享受同時被插入肉穴和陰蒂刺激的裡外夾擊!!


[啊啊~~ 啊啊!! 好棒~~ 啊啊啊啊~~~~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 她高潮了,我的肉棒被吸得更緊,我也更猛力的在她體內衝刺!!


[噢噢!! 噢噢!! 我也要射了!!! 梁姐~~~ 我也要射滿妳的子宮!! 讓妳懷孕!!!!]


[啊啊啊~~ 不行了~~ 會死掉呀~~~~ 啊啊啊啊啊!!!!]


[噢!!! 射了!!!!]


啪! 啪! 啪! 啪! 啪! 啾嚕!!!! 一陣猛撞之後我猛力一頂,肉棒頂穿子宮口,朝著子宮腔內灌射大量精液....


梁姐也接受了丈夫以外的精液,大量的充滿了她的子宮....


[啊啊啊啊~~~ 怎麼這麼多.... 人家的肚子裡好燙啊.....]


梁姐被我猛插後內射灌滿體內,她非常有快感的仰起頭,


我從後面抱著她的身體,這副原只有她先生能夠享用的美體,我更放肆的抓著無法一手掌握的雙乳,好爽!!!




[梁姐!!! 噢!!! 我還要!!!]


[咦? 啊!! 怎麼... 啊啊!! 不行呀~~ 啊啊啊啊!!!!]


她沒想到的是,我的肉棒還在射精,居然還能硬挺的繼續抽插!!


噗啾! 噗啾! 噗啾! 我的肉棒繼續猛插著充滿腥黏精液的肉穴!!


[啊啊!! 不行~~ 人家還在去.. 啊啊!!! 不要啊啊啊!!!! 啊啊啊啊!!!~~~~]


梁姐實在是太吸引我了,讓我忍不住對她進行第二次的猛插!!


[噢噢!! 梁姐!! 我還要射!! 射滿妳的子宮!!! 噢!!!]


噗滋噗滋噗滋....


[不行!!!! 啊啊啊!!! 又要去了~~~~ 啊啊啊啊啊!!!] 梁姐像是要發狂一樣喊叫著,緊抓著我揉著奶的手。


[我也要射了!! 梁姐!!! 噢!!!!]


這次,我們同時達到高潮,


她的肉穴開始收縮,緊吸住我的肉棒,而我也因為被緊吸得更爽,強烈的快感讓我狂暴射精!!!


[啊啊啊啊啊~~~~~ 又射進來了.........]


我從身後緊緊抱著她的身體,肉棒插在她的體內,再一次將大量精液射入....


而在她身下的陳姐,已經是滿臉精液和愛液,她開心的吃著我們兩人交合時噴濺下去的淫液。




[哇... 好猛喔...]


原本在女女69的文姐和琉姐,兩個女生都呆呆的看著梁姐被我抱著猛插,並且射入精液的痴態,


兩位人妻的小穴裡也不斷的分泌出愛液,渴望著我的插入...




放下了梁姐,我走向另外兩位人妻,


剛好琉姐的屁股對著我,她趴在文姐的身上,而我也想要嘗嘗嬌小的女體,於是我的雙手對著她的屁股就是一抓!


[呀啊!! 溫柔一點... 拜託...]


我從背後看著嬌小的琉姐,這感覺就很像在強暴高中小女生一樣,也許以後如果我跟小貞.. 會是這樣的光景?


不行不行不行!! 我怎麼能這樣對自己的女兒亂來呢!!


噗滋!!! 我趕緊將肉棒整根塞入琉姐的體內深處!! 忘掉不該有的邪念!


[啊啊啊啊!!! 真的好大啊.... 輕一點... 啊啊!! 啊啊啊~~~~]


已經插紅眼的我,怎麼可能對她憐香惜玉?


我抓著她的嬌小屁股,就是一陣猛頂,粗大的肉棒不斷的整根插入她的小穴,頂入子宮口!!


[噢噢!! 琉姐!! 噢!! 妳這個小淫娃! 有了老公還跟人亂搞,看我插死妳!!]


[不要!! 啊啊啊!! 不要~~ 輕點~~ 求你饒了我~~~ 啊啊!! 不要啊啊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已經被我射入精液的梁姐和陳姐,在她們沙發上繼續用69互相吃著對方小穴流出的精液,


躺在琉姐身下的文姐也看著我的肉棒,在她的眼前猛插著琉姐的小穴,她早已忍不住用自己的手指自慰著...


[文姐,等一下就換妳.. 再等我一下啊... 噢!! 噢!! 噢噢噢太爽了~~~ 琉姐的穴好緊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不行了... 啊啊... 啊啊啊... 不要啊....]


看來琉姐應該沒有經驗過比我強的男性,她在我的狂插猛送之下已應洩了兩次,現在整個人無力的任我擺佈。


[琉姐.. 噢.. 噢噢.. 我要射了喔... 噢噢!!!]


噗滋!!! 肉棒深深一插,貫穿了子宮口,也在她的子宮裡爆射出大量精液....


第三位接受了我的精液的社區人妻...




被我強插內射過後,琉姐無力的攤在文姐身上,


我低頭一看,文姐的臉剛好就在琉姐的屁股後面露了出來,流出的精液滴了她滿臉,


這時我起了壞心...


剛射完精還未軟下的肉棒,直接塞進了她的小嘴裡!!


[嗚咕!!!] 她完全沒反應過來,也無法抵抗,就這樣被我插入嘴裡!!


咕啾.. 咕啾.. 咕啾...


沾滿精液的肉棒,把文姐的小嘴當做小穴插著,她有點痛苦的閉著眼,接受著我的精液侵入嘴裡...


[噢.. 噢.. 好爽喔.. 文姐.. 我想要射了... 噢.. 吃下去的話我就答應妳,等一下射在妳體內... 噢!!!]


[不嗚~~ 咕...]


她根本無法抵抗,我的肉棒插在她的嘴裡射精了....


[嗚!!!! 咕嗚.....]


大量的精液在她口中爆熱出來,她只能乖乖的吞下.... 吞不完的精液,就從她嘴角濺了出來...




在文姐的嘴裡口爆之後,我就繞了一圈,來到她的兩腿間,嬌小的琉姐趴在她的恥丘上,


我先是把沾滿精液的肉棒插進了文姐濕潤的小穴裡面,噗滋噗滋的猛插了幾下!!


[啊啊.. 啊啊啊!! 輕點.. 啊啊.....]


猛插一陣之後,我突然抽出了肉棒。


[啊啊... 啊..... 嗚....] 她似乎也不習慣這樣猛烈的性愛。


我把沾滿文姐愛液的肉棒插進了琉姐的嘴裡,讓她吃一下自己好姐妹的愛液。


[嗯咕.. 嗚咕..] 被我猛插一陣子之後,她比較能接受我的肉棒了。


[真棒...] 我忍不住讚嘆了她們兩個。


接著,我又把肉棒插回了文姐的小穴裡面!!


[啊啊... 啊啊... 小丹... 太猛了啦... 輕點... 啊啊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比起剛剛的猛插,我已經有比較溫柔了,讓肉棒完全退出,再完全深入的插到底,一次又一次的享受插穴快感...


[噢.... 噢.... 好爽啊.... 文姐....]


[嗯... 嗯嗯... 可以.... 啊... 這樣可以唷....]


她躺在沙發上,身上被琉姐壓著,插入的地方也被琉姐近距離的看著,


我抓著文姐的雙腿,開始加速往前頂,讓肉棒繼續朝深處頂入。


[啊啊! 啊啊! 好深... 小丹~~ 啊啊!! 啊~~~~]


[噢.. 好爽啊... 噢.. 噢..... 文姐~~~]


我插著這個已經生過一個兒子的小穴,我現在只想著要把精液射進去,讓她在生一個女兒...


[文姐... 噢.. 好棒啊... 我要射進去了喔.. 讓妳生一個我的女兒...]


[啊啊.. 不行啦... 啊啊.. 啊啊~~ 射外面... 拜託~~]


噗滋噗滋噗滋....


一陣猛插之後,我的肉棒插進了體內深處,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面......


[噢!!!!! 射進去了!!!!]


[不行~~~ 啊啊啊~~~ 射進來了~~~~~ 小丹的種子~~~~~]


就在某個星期六的午後,四位社區的人妻,子宮裡同時被我射入精液,接受了我的子種...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