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Wallet : for Over Protocol手機挖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i幣是市面上第一款透過手機來挖礦的項目。去年網路流行一段視頻,一個韓國小姐至餐廳用餐,用餐後沒有使用韓元結帳,而是以每天免費挖到的Pi幣來作為支付工具。依據Pi Map的網站數據,韓國大約有130多家實體店面接受Pi幣支付,顯見韓國人對於虛擬貨幣的落地應用接受度相當高,虛擬貨幣之發展在韓國正風起雲湧。


今天要來介紹的Over Wallet這款挖礦APP正是韓國土生土長的。下載完畢開啟APP果真韓味十足,色系與樣式十分可愛,人像頭可選蘋果、雲朵、閃電、鑽石等等,猶如韓國人追求的妝感一般,自然清新,整體介面十分簡易,沒有多餘或複雜的功能,也沒有要你購幣或質押。


頭像選擇很韓系

頭像選擇很韓系


註冊連結:

https://mobile.over.network/en/invite/2F7P6FBSJB


每日簽到

每天12點過後即可進行簽到,每日隨機獲得80至98不等的點數。不會出現廣告。


每日問答

每日回答一題,有關區塊鏈的常識問題,答對得100點。答錯也沒關係,有第二次回答機會,第二次答對只得50點,如果第二次還是答錯則得10點。加入官方Discord,有熱心網友會分享答案。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註冊,可以獲得一張卡片獎勵,暫時還不知道該卡片有何作用。而透過推薦註冊,被邀請者可得2次1,000點,即2,000點。


首爾快閃店

去年9月份官方在首爾推出為期數天的快閃實體店,看影片內容,活動期間至店面參與活動,與機器設備互動,可獲得點數。實體店還有推出商品,看起來似乎可以用點數換購周邊商品,帽子、潮T、購物袋與馬克杯。首爾實在太遠了,語言也不通,無法親至現場體驗。希望台灣也能推出快閃店。推出這樣的快閃店是有其意義的,與實際店員交談互動,能讓使用者對Over Protocol未來發展深具信心,可窺出官方是認真在經營項目的。


直播送點數

迄今官方已推出2次影片直播活動,第一次在Youtube頻道,第2次在IG。影片中主持人會提示關鍵碼,將代碼輸入app,獲得2,000點獎勵。下一回直播日期為2/21,屆時將在facebook進行直播。


Palm Staking

透過此款App每日簽到及完成問答獲得的P點數,可以在平台內將這些無償獲取的P點數再度擲回礦池裡進行質押生息。


於首爾快閃店預告推出時,官方即釋出口號,「My computer is ATM.」。透過手機挖礦與電腦架設節點,顛覆人們對於電腦的認知,電腦不再僅具傳統計算與資料處理功能,能為人類創造實質利益,像提款機一般金雞下蛋產出真金白銀,是20年前區塊鏈技術未發展前,我們所無法想像的。


觀察官方Youtube頻道錄製的影片,發現創辧人及核心團隊是一群不到30歲的年輕人。年輕人的經營模式新穎,行銷創意靈活,從每日問答、首爾快閃店、Palm Staking至近期進行節點測試,揭示出團隊不斷突破推新,擴展新的里程,是值得讓人期待的挖礦項目。




37會員
51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碧門造G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OVER生活實驗 六四三 ​ 她做的比她說的還多, 現在才發現這是美德, 因為她不想讓誰失望。 我一點點都沒有失望, 但太多了卻換我怕了!!
avatar
YJW
2024-02-04
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把姐姐追到手後我覺得我好像被騙了⊙⁠﹏⁠⊙ 工作時幹練俐落(⁠ ⁠◜⁠‿⁠◝⁠ ⁠)⁠♡ 私下怎麼軟呆萌又被動ʕ⁠ ⁠ꈍ⁠ᴥ⁠ꈍ⁠ʔ 尤其是戀愛都要我發號司令(⁠´⁠(⁠ェ⁠)⁠`⁠) 看著眼前這個幼稚到底的女人(⁠◔⁠‿⁠◔⁠) 我嘆了一口氣(⁠*⁠´⁠ω⁠`⁠*⁠) 當初怎麼喜歡上妳的啦(⁠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02
Nathan Sykes - Over And Over Again音樂純享:Nathan Sykes - Over And Over Again
Thumbnail
avatar
Life Dog
2023-07-11
no pressure over cappuccino 因為我下星期放一星期假,這個星期兩個女魔頭迫得我很緊要,今天放假一早起有強烈慾望去cafe坐坐,寫寫交換日記,去cafe坐下這個動作已經有減壓作用。 明天去日本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想買想吃,可能又會是壓力爆煲的5天。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2-18
「Crying Over You」- 記紐約鄰居桃樂西在我第一次見到桃樂西之前,我先聽到了她的聲音。嚴格來說,我聽到的是她唱歌的聲音。 那年我在紐約讀書,在距離學校步行十分鐘的公寓租到了一間小房間。入住沒有多久就發現房間隔音效果不好,不但樓上走動聲音清晰可聞,隔壁鄰居聲音也可以聽到。 房間臨街窗口傳過來的是幾乎不停歇的音樂聲音,起初我以為是隔壁收音機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2-22
fOOd_W031521Emonday_GET OVER IT& 飛越GET over it, or game over, is it a question?  Is it up to us or me?   Ps. 飛越 勇於探索, 發現自然; 嘗試驗證, 實在學識. 知識力量, 明亮無比 . 踏實情意, 俊美了, 纖柔芭蕾; 勁道嘻哈, 擁抱古典, 力足了.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1-08
Turn over a new leaf新的篇章即將開啟... 這幾年自己的內在信念或是基模一直在調整, 那天就是覺得好像又有什麼新的變化要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6-17
over 與「昂越、越覆、越翻、越赴、越限、越份、上、o符、完言了、完覆、完畢、畢」等橋接over 與「昂越、上越、越覆、越翻 (翻越)、越赴、越覆移履、越翻移履、越赴移轉履、越過、越限、越份、超過、越超 (超越)、越;于位上、于方上、于上、上方、上;o符 (句點)、o符之尾、o 符止于(址)後、說完了、曰完了、謳完了、講完了、完言了、于完了、于尾音了;完覆、覆;完畢、畢;太」等的橋接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