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後來訪者回饋我,讓我覺得很感動!

如果妳已經嘗試各種療癒方法,但是覺得效果有限,歡迎你FB私訊預約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正文開始:近期有位來訪者提到她過去小時候與飛蛾的負面經驗,甚至影響到目前的生活,他也學習課程並有意識地在生活中練習,也去諮商,但是效果有限!

因此來預約阿卡西紀錄!在閱讀的當下,他在大師導師的光頻保護中練習體驗害怕,即便在生活中有意識的去穿越但還是要從根源去梳理!

我引導他去了解為何會如此害怕,他說飛蛾上的圖案很像媽媽的眼睛在凝視著她!讓他想起了過往黑暗的負面經驗!在大師導師的光頻下是受到保護與支持的,同時我用了薩提爾的對話方式引導他去陪伴小時候的自己,跟自己說說話,慢慢的,他說...

「很舒服感覺輕鬆很多 ,我就感覺到她在傻笑,然後我有感覺到就是我肩膀的那個蝴蝶,她好像在跟我說再見, 然後我有感覺到就是我肩膀的那個蝴蝶她好像在跟我說再見!飛走了!他是在我的肩膀 他有停留一下 然後就化成一個很像金光,然後他就飛掉了感覺到我放下對我媽媽的她小時候對我做的那些事情!她好像都通過金光 就是把這些所有開心 這些可怕的經歷都帶走!」

結束後來訪者體會到「透過了蝴蝶的這個歷程,是來自于和媽媽的關係,飛蛾只是一個媒介,就如你說的它化成金色的光飛走了,或灑落了金色的光在你身上,這個歷程是要引導你,學習去愛自己,對自己的內在有更多的覺知跟保護,因為唯有你自己可以陪伴跟支持你自己,當你的內在飽滿了,你會更加的穩定!呈現一個清明的狀態,這都有助於你未來的生命狀態與學習!」

後記:在閱讀這個來訪者之前,我抽到 PU Candle 天馬光頻蠟燭 的美夢蠟燭,覺得應該跟夢有關,結果其中一個問題是問關於夢的;蝴蝶的另一層意義是顯化!好神奇!

週六上午有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歡迎報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