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變少爺03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天小颯開開心心的出門買玩具,小颯其實不是沒買過玩具,而是都被那個假媽媽以家用為由都變賣掉了,其實筆電也是很不簡單才留下來,馬上就到了百貨公司,這小颯看到什麼都想買,但還是回頭看看品雅,品雅只是笑一笑說「只要少爺喜歡小雅都沒意見」,果真今天才剛剛到第一間百貨公司,就帶走不少戰利品。

中午時候,兩人一起在美食街用餐,品雅一邊吃飯,一邊給小颯擦嘴,接著下午在戰下一間百貨公司,到家後已經近六點,姊姊跟媽媽都已經回家,小颯自己一個在房間把整間房間擺滿自己的玩具,接著就開開心心的去餐廳吃飯,今天的事情品雅都有跟夫人報告。

「看樣子我們最可愛的弟弟今天很開心唷!」采瑩姊笑著說話。

「對啊小颯,是說錢應該夠用吧?要不媽在多給你一點?」媽媽也關心著小颯。

「呃!我五十萬花剩下八萬多欸!」小颯一臉不好意思的表示著。

「沒關係啦,我說小雅,去保險櫃在拿一百萬現金出來給少爺吧!」媽媽下達指示。

「好喔好喔!謝謝媽,最愛妳了!」小颯很開心的應道。

「既然愛媽媽,來嘛在香一個咩!」媽媽老樣子直接索吻。

「那姊也要親親唷!我的寶貝!」采瑩姊老樣子大方。

這小颯一次又被兩大美女親下去,根本可以說是爽翻天,這褲襠都有反應了,媽媽姊姊都有看到,但是她們並不覺得怎麼樣,接著人就回房間去了,其實這個小颯都有在上網看那些男生愛看的,連品雅都知道,但大家都不會去說嘴這件事,所有人都無私的接納小颯的一切。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半,老樣子小颯要去洗澡,洗過澡出來後,接著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直播主玩遊戲,跟其聊天互動,網友們在線上都是一家人,會互相關心,會互相開玩笑,大家都是一家人,很快的也來到十一點多,直播主下播了,接著小颯抽了三根菸要睡覺了,突然有人打電話過來,好像就是假媽媽,其實兩人之間也沒有什麼仇恨,所以也就接起電話。

「是國峰嘛?我是假媽媽啦!你這三天左右還好吧?」

「呃!我說媽,不用自居假媽媽,我還是叫妳一聲媽,妳應該透過姐才有我這支新的號碼吧!媽最近還好嘛?」

「媽很好,謝謝你還願意喊我一聲媽,現在媽的生活變的很穩定,房子是自己的了,又有五百萬的安家費,你放心啦,媽現在有錢了,不在每天逼自己稀飯拌雞蛋了,倒是小子你,最近吃得怎麼樣?」

「餐餐大魚大肉的,好的很喔!」

「那就好那就好,你會不會…想要回來跟媽一起…住?」

「呃!我這個嘛,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囉!」

「沒關係,媽也祝你幸福,好了很晚了,記得你的作息,你都過十一點就睡覺的人,晚安了!」

接著小颯掛掉電話,看樣子當媽的想小孩都會這樣,問題是既然自己跟這個媽媽根本沒有血緣關係,法定上就是上關紫月才是自己的合法監護人,有時候小颯感覺,這個假媽媽那不要臉的性格還是存在,接著先開冷氣,然後去陽台抽兩根菸,進來的時候房間已經涼了,就直接睡覺去了。

隔天一大早有點奇怪,整個伸手不見五指,看看手機明明已經是早上九點半,整個黑不溜丟的,於是小颯摸黑出房間,拿出手機照明,很快的就到餐廳,姊姊跟媽媽也都在餐廳了,這很明顯的有點奇怪,這新聞也正要報導,原來是因為地球出現異常磁場,有一團黑煙壟罩南半球,導致太陽光線射不到地球,所以會這樣跟晚上一樣,看樣子只能整天開燈了。

「是說老媽跟老爸,我看地球要毀滅啦!」小颯很感慨的表示著。

「傻小子,這好像是千年才會一次的樣子,這是你奶奶說的,好歹你奶奶也是舉足輕重的大歷史學家!」爸爸笑著跟兒子講話。

「媽,雖然氣候異常,但公司還是要顧,我們趕快出門了,小颯啊,姊的房間你隨時想進去都可以,你懂得啦!嘿嘿!」采瑩姊大方的表示著。

爸爸先出門,接著才是媽媽跟姊姊,現在這個大房子就剩下品雅跟其他下人,無聊的小颯,真的跑去姊姊的房間,直接打開抽屜,很舒服的聞聞那些衣服內褲的香味,這姊姊其實意思就是,想幹嘛都可以,當然包含壞壞的事情,所謂壞壞的事情就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小颯邊聞著衣物邊自言自語:「嘿嘿!瞧這些內衣褲跟衣服,我愛怎樣都可以,是說我這樣是不是變態啊?不管啦!這可是姊答應我的,回房間打遊戲囉!」

接著小颯回房間去了,小颯打遊戲打到中午,品雅敲了門請示想進來,品雅就是來叫小颯吃飯的,小颯說想邊看電視邊吃中飯,品雅表示知道了,轉身要走時,這個小颯摸了人家的屁股,但品雅完全沒有生氣,只是笑了一下說了一句「果真是男孩子」,接著廚房那邊開始炒菜備料。

不久後這菜色一道接著一道上菜,這小颯已經在按遙控器選電影了,小颯還是道歉了,可這品雅根本就一點都不生氣,只是笑著說了一句「哈哈我沒有那麼小氣」接著人就離開了,這小颯看電視看到睡著,但也吃飽了,品雅進來看到時,幫小颯蓋件小棉被,把電視關了,桌上收拾好,接著姊姊好像回家了,姊姊摸摸小颯的頭,親了一口就離開了。

現在已經是下午的五點五十分,廚房老樣子開始煮晚餐,看樣子今天爸爸又要搞到半夜才會回家,然後媽媽也回家了,品雅看可以吃飯了,於是去把小颯叫起來,一家人又可以甜蜜的聚餐聊天。

「我說兒子啊,你睡那麼爽的話,晚上會神采奕奕喔!」媽媽笑著開開玩笑。

「呃!沒差啊,大不了通宵囉!」小颯輕鬆的應道。

「嘿啊,通宵看色情片自我安慰嘛!哈哈。」采瑩姊開開玩笑。

「噗!看樣子我想幹嘛妳們都知道啦!」小颯也幽默的應對。

「傻孩子多吃一點,媽媽跟姊姊都很愛你,所以基本上你所有想要做的事情我們都會答應你,只要媽可以做到,媽都不會說不要喔,當然色色的事情要考慮一下!哈哈!」媽媽又在開小颯的玩笑。

「姊跟媽有點不一樣,所有弟想做的事情姊都答應,至於色色的事情當然沒問題喔!」其實采瑩姊這一席話是出自於愛的玩笑話。

小颯充分感受到媽媽跟姊姊真的是非常的愛護自己,這一份最最純粹的愛,其實才是小颯一直想要的,記得不過才三天多前,自己還是一個平常人,不要說什麼跟媽媽姊姊洗澡睡覺了,連看個色情片都會被念加被當變態,在這裡可不一樣,及便當真在看成人片,你聲音轉的在大聲都沒人管你。

自己三天多前時還是一個死胖子,如今現在可是堂堂一個大集團的少東,爸爸很會賺錢,媽媽姊姊都是大美女,這個優渥的大環境才是小颯一直想要的,接著夜深了,雖然今天到底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有點分不清楚,爸爸好像回家了,夫妻倆老樣子聊自己的,姊姊則是吻了小颯後,回房間去看電視,小颯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看時間已經過十點,正當開了電腦要上線時,一通很熟悉的電話打來,上面來電顯示青南,這青南是一位自己都叫聲哥哥的長輩,平常應該沒事不會主動打來,看樣子應該是有事情。

「怎麼啦哥哥,你應該有大半年沒有打給小老弟我啦!你怎有我這支電話?」

「呃!我問醫生的啊!是這樣的啦,之前幾年前不是有借過你三千五嘛,想跟你要剩下的兩千啦!因為哥哥手頭很緊!其實可以不跟你要這錢我是盡量在忍,眼下哥哥都沒錢吃飯了呢。」

「原來!欸!我有跟哥哥借錢過喔?有這種事啊!」

「你忘了喔弟弟,當年你不是說問哥哥借你三千修車,又借五百租房子,你是說前面也還我一千五了,就差兩千沒給我了!」

「好像真的欸,那好喔,哥!你戶頭帳號發給我,我馬上轉錢給你。」

「那先掛電話,我馬上傳帳號給你。」

接著小颯收到帳號後,本來只要轉帳兩千,但是故意多按了個零,變成兩萬轉出去,接著收到錢的哥哥又致電了一通過來。

「我說弟弟啊,哥哥只是讓你還我兩千欸,你怎麼給我兩萬呢?」

「沒關係啦哥哥,你就收著慢慢用吧,欠你的兩千我都拖了整整三年多,是該加上利息給你啦!」

「不是吧小弟弟,難不成你發財啦?兩萬欸!這可不少喔!」

「哈哈!如果哥哥你哪天像我一樣一個月幾十萬幾百萬入帳的話,你自然也就不會覺得兩萬塊是筆大錢囉!」

「你是在做什麼工作那麼賺錢啊?不然也幫哥哥介紹一下,你也知道哥哥爸媽走了後哥哥就剩自己一人了!」

「可以啊!我們約兩天後見面可以吧?我現在住在新北市的山上,你自己會坐車吧,你先到火車站,我們約門口等,我帶你回我家找我媽媽面試,我讓我媽媽幫你安排工作!」

「可以啊,你說你媽媽喔,清秀阿姨嘛?」

「沒!我指的是我真正的媽媽!其實啊,我根本就是被偷抱回來的,那個陳清秀不是我的親媽,這說來話長啦!」

「是說也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跟心情,我也就不問了,工作就拜託你了小老弟,哥在不工作真的會餓死啊!」

接話講完已經快十二點,隔天一大早小颯就說明狀況了,媽媽也同意,當然媽媽也稍微的問了一下,畢竟要了解一下這個人像是幾歲了,有沒有專業領域等等,母子簡單的聊了一下。

「所以這位青南哥哥是兒子的好兄弟囉?」

「對啊對啊,我們是在醫院認識的,當年我跑去上職訓班!」

「那他有沒有什麼專長?」

「他專長就是做園藝,他也會開鎖作鎖,維修一些家電之類的!」

「那他會做園藝造景嘛?」

「會喔!他就是一名園藝師傅啊!不要說造景了,連修剪功夫都很強喔!不只會開鎖,又精通水電維護,一個人可以當三個人用!」

「那好喔,明天是吧,媽會叫人去接人,只是今天問過的話媽明天還是要問一次,畢竟我們可是知名大財團,用人不可以草率!」

「這沒有問題!總之媽妳看到人妳就知道囉!」

接著吃完早餐媽媽也去公司了,姊姊人在房間上網的樣子,小颯直接去跟姊姊撒嬌聊天了,今天也是全新的一天,等等小颯還是決定出門玩玩,當然也是品雅這個管家隨侍在側,一個充實又開心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如果沒意外的話,這個青南哥哥會成為凌風集團第一個靠關係入公司的人,總之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