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巨蛋美食|百貨美食| petit doux 微兜|早午餐推薦|晚餐推薦|聚會、下午茶|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 petit doux 微兜 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趕在過年期間趕緊先約幾個朋友出來聊天吃飯分享日常生活❤️

上次逛巨蛋的時候就發現到這間餐廳

不只好看也很適合拍照聚會的地方👍


拿到菜單的時候其實有點訝異

感覺就是一個用力就會把菜單撕爛的程度🤣

紙張也太軟了吧🤣


不知道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是現在都流行這樣

點餐方式是掃QR碼進入點餐系統

(只需要同一支手機進行操作)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開始依序上菜

也會把帳單夾給客人好對照看還沒有餐點沒上來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

會辣的真的超級辣我快瘋了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去挑戰🌶️


照片上沒有魚卵的那道料理就是會辣

可是味道很香很好吃😋👍


我點的是早午餐吐司系列

吐司被烤的很香脆、起司味也很濃郁

德國香腸的味道也很棒👍

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雞肉生菜的部分我直接給👍👍👍👍

沙拉附上的醬是蒜泥醬

味道很香

本來我很怕吃完嘴巴會滿滿的蒜頭味很臭,但也還好

沙拉上面的起司粉也非常香

整體搭配真的超好吃生菜也很新鮮👍


然後他們家的飲料有夠大杯我們快嚇死了🤣三個人喝的很痛苦哈哈哈😆

果昔的味道很濃郁很夠,蠻推薦的👍


舒芙蕾的部分真的很好吃❤️很甜很棒我超愛😍❤️

本體很蓬鬆很軟

真的太好吃啦🥹


這間我給大大的滿分💯

喜歡這種餐點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嚐看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