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甜點|優質甜點店|肉桂捲萬歲|Symbiosis共生|海邊路|甜點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Symbiosis共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69號

營業時間:[中午-18:00]


我朋友推薦的這一間甜點店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但是外面裝潢的白色,讓人看了很舒服

而且店內的客人蠻多的

我們去的時候本來以為會沒有位子

結果還好1樓就有兩人的座位


他們還有2樓

而且我看他們介紹時候店裡面有柴犬

本來我很擔心狗狗會在身邊跑來跑去

不過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狗狗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大,就是小小的

雖然空間是很小,但卻不會很擁擠的感覺


而且服務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

不只是有好吃的甜點,可以補充精神糧食

還有舒適的空間可以放鬆心靈與朋友交心談話


我還蠻推薦他們家的甜點👍每一個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肉桂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