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分享:日本橋浜町食事処-高雄大立店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這幾個月忙碌在小兒身上,今天有一點空檔跟老婆帶他出去走走,第一次來到大立百貨的用餐,我們選擇了這家,看起來蠻豪華的一家餐廳,今天就是分享這家美食,給各位參考看看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raw-image









  • 店名:日本橋浜町食事処-高雄大立店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A館B2F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1:30、六日11:00-21:30
  • 電話: 07- 216 6268
  • 停車位:大立百貨停車場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


店面展示

菜單介紹

因為它有雙人套餐(含小菜、飲品、甜點等),我們就點了這個套餐


點餐資訊

它們點餐是採人工的,與店員告知點餐內容,其實內部店員蠻客氣的,另外套餐的附的醬菜、味噌湯、白飯、明太子是可續享用的。



那麼~分享一下我們的用餐感受吧!


附餐-四格松花堂

分別有青菜、蕈菇蘿蔔、魚卵茶碗蒸、另一個我有點吃不出來(左下角)🤣

raw-image


四格松花堂分享-蕈菇類+蘿蔔

我喜歡它們的蘿蔔,還算是有入味的,外面點綴白芝麻,還蠻特別的


四格松花堂分享-魚卵茶碗蒸

我非常喜歡那種咬下去逼逼波波的感覺,且魚卵的亮晶晶的顆粒,其實用湯匙還真的不好盛,會從湯匙滑掉😂,吃一口魚卵後再配上軟嫩的茶碗蒸蛋,口感真的很不一般


四格松花堂分享-青菜


四格松花堂分享-??

事後看圖片~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是啥........


主餐附餐-玉子燒

主餐附的玉子燒,煎蛋吃起來口感嫩且又綿密,好像有淋一層沾醬,但外表又看不出來感覺,吃起來還不錯。

主餐附餐-豆腐

它外層是油炸皮,內層是軟的,加了一小層蟹肉捲,不過油炸皮加了湯汁就軟軟的,個人沒有很推這個😂,不過還是拍給大家看了

主餐附餐-明太子

這個只能用在下飯,因為真的偏鹹...........口感看個人喽

raw-image











主餐-薑燒豬五花

老婆的餐點,燒肉套餐,它的豬五花吃起來很入味,且他們家的裝的很像鰻魚飯盒的感覺,洋蔥和五花肉一起吃的口感,真的是絕配呀!




主餐-照燒雞腿

我真的蠻喜歡照燒雞腿的料理,因為醬汁的口感並撒上白芝麻,加上外皮的飽足和內部的肉軟嫩,吃起來真的是一種享受



附餐甜點-巧酥奶烙/白鶴梅酒晶凍

奶烙上淋上巧克力粉塊,這個外表看起來.......但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梅酒晶凍隱約散發出酒香,吃起來沒有那麼重的酒味,還算不錯就是了。


結論

這是我和老婆第一次造訪大立百貨的美食心得分享,畢竟還帶小孩一起,還好這家店很寬敞,所以讓我們放嬰兒車在內部,不然就沒辦法悠閒的享用餐點了,藉此分享我們的美食筆記在此。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