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市集|駁二藝術特區|蘿蔔糕|芋頭粿|炸年糕|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古味手工美食坊

實體店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10號

⚠️市集位置:駁二藝術特區⚠️


把握假日最後一天跟朋友來駁二逛逛

逛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還好還是有很多攤販營業中

即使這麼冷的晚上依然不減人潮


有些比較熱門的餐點攤販等賣完了

跟朋友我們兩人又很餓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就看到這攤超多人在排隊!


我自己是被炸年糕三個大字吸引住🤣因為我超愛吃年糕哈哈哈


炸物的選擇我覺得算多了,而且每一份的份量也很夠

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吃就剛剛好


如果想要在充滿市集的地方吃到很多美食的話,就不要點太多

我覺得有品嘗到味道就很棒👍要保留更多的空間裝下更多美食ㄚ😍🤤


又常逛市集的朋友如果沒吃過這間的話

下次可以吃看看~個人很喜歡💕


下次我要再更早來好好的逛🤣太晚來了很多攤位都賣完

覺得很可惜🥲


大家還知道市集裡面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下次有機會肯定去找看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