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海濱散步

晴雨
發佈於隨筆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段時間我會到海邊走走。

也許是促進血液循環的關係,總覺得思想更清晰。(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當時沒甚麼事忙吧)

吹着海風,聽着自己的心跳,看着鷗的白和海的藍,感受着肌肉的疼痛,或許這就是活在當下吧。

這是一種陌生的感覺。我的腦海總轉個不停,沒有一刻閒暇。高中時曾經試過一個禮拜,七天的時間甚麼事都不想。那是段快樂的時光,直到我發覺我無法用那種方式生活。我忘記要做的事,彷彿脱離了這個世界。那時的我最快樂,然而那時的我不存在。也許痛苦是我和世界的連繫,活在當下的我正在夢遊。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