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小毛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文】 2024-2-16


剛剛(2/16)我和小毛蒂從「獴獴加」看診回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小毛蒂痊癒了】!!!牠喉嚨的膿疱已經消失...但醫師很保守,不敢說會不會復發,總之,抗生素再吃三天,一個月後再回診保持追踪就好!!!


唐醫師說:小毛蒂非常的幸運,通常鳥類的氣囊炎,能夠活下來的,真的沒幾隻....~~~!!!感恩阿彌陀佛的鼎力相助~!還有每一位的貴人出現,中間,若少了一位貴人,牠的命就不保了!!!


感恩阿彌陀佛


感恩十方圓通寺的道晟法師


感恩「獴獴加」的唐楷軒醫師


感恩興泰動物醫院的所有工作人員


感恩FB所有助念社的師兄師姐


感恩我兒子品均半夜3:50被我叫醒緊急開車送小毛蒂去醫院吸氧住院


感恩這一切的因緣😭


感恩大家的幫忙念佛,謝謝謝謝🙏


我永生不會忘,謝謝大家!!!🙏


●113-1-10開始發病


●所有的花費將近十萬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婆婆與小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生變得好依賴脆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婆婆的衝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陋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與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贊助者的感謝文(下):解鎖啟程的燃料這篇文章,首先是想跟大家分享我達成小小成就的喜悅。在今年六月,我成功解鎖方格子的其中一個新手任務勳章,名為「啟程的燃料」勳章。 接著,我要透過這篇文章感謝所有的贊助者。這枚勳章,是所有贊助者送給我的禮物。總共有七位贊助者要感謝。我會分成兩個部分來進行: 第一個部分:為你點歌 第二個部分:創作靈感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12-25
    【感謝文】方格子滿月寶寶 感謝格友們的照顧!康桑哈咪搭發現5/30是貓派主播加入方格子的滿月日!凹嗚~~~~喔不對,叫錯了,應該是喵嗚~~~~,感謝格友們的閱讀和聆聽! 方格子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有趣世界,看到這麼多人,持續醉心於小說的創作、日常的分享、神乎其技的寫出好故事、留言區的有趣回應,讓貓派主播的生活,又多了許多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5-31
    單純感謝文這一篇不是什麼創作文 單純要感謝今天收到的驚喜和鼓勵 Danielson 早上打開 email 收到方格子的來信通知 原本以為就是每日的創作者新發文通知 後來仔細一看 是 Danielson 的方格子被贊助了 而且是來自另一位方格子的創作者 @旅人小萌 的贊助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的方格子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4-30
    給贊助者的感謝文(上):獲得第一筆收入這篇文章的創作靈感來自〈主題徵文|vocus 告白大會〉,也藉此感謝文,試用方格子剛推出的「提及功能」。 在2023年1月6日,我曾經在方格子討論區,寫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其中第三個願望,我是這樣寫的: 「希望我今年有機會收到人生第一筆付費贊助。 (我心裡默默計劃,達到100位追踪,我要做回饋,付費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3-31
    給老媽的感謝文~啾咪自己當媽媽後~~才知道老媽的辛苦 這篇想好好謝謝老媽
    Thumbnail
    avatar
    魏南宿
    2022-11-28
    生日感謝文今年的生日感到特別的溫馨,尤其是圓規哥提早一天來幫我過生日,讓我生日的前一天忙的不可開交,不停地掃水~真的希望是遇水則發、發、發! 一早4點半起床,看著窗外風雨交加,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出門,這麼早根本也沒有計程車,5點一到準備出門了,我打開門看到的是陣陣的風雨,我想我還騎著我的戰車出門吧!用走的可能自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1-10-15
    感謝文!感謝延長到年底!雖然措手不及,但官方願意延長時間,讓我不用做七天告別式。 已經很感恩了,可以慢慢地和和 探 說再間。 一樣是Yiruma的歌曲 吃貨文章 (錄音音質有點雜音可惜!) 粉久以前年份彈的... 我是從2021年進來的,後半段新人。就像音樂歌名一樣 The Scenery begins...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徵才感想與感謝文 Photo by Simon Maage on Unsplash 前言:時間投顧成立五年來,今年六月初首度對外招募新人。初始,我們設想時間投顧只是一家新創的小金融公司,再加上背負社會對「投顧」的刻板印象,我們深怕吸引不到有才、有志之士的目光。抱著忐忑的心公開釋出徵才啟示,
    Thumbnail
    avatar
    時間投顧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