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眼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眼是一種能看到可拍之處的觀察能力,同一個景,經過您內心看到的,會不同於旁人看到的,把那些您內心看到的景拍出來,便是您獨到之處。-Emma.​
raw-image



「攝影眼」是一種能看到可拍之處的觀察能力,同一個景,經過您內心看到的,會不同於旁人看到的,把那些您內心看到的景拍出來,便是您獨到之處。


2011 / 01 / 06 , Emma.


其實剛剛因為頭痛小躺了一會,醒來準備繼續工作。醒腦前先快速瀏覽了一下格子,都還沒有辦法仔細好好去閱讀大家的新文章與回留言。

卻,眼球還是被一篇文章提起極高興趣,所以在進入工作前,就決定還是先把這篇文給讀了。

老鳳影像|只要有一張照片就可以旅行|坡上的擬態

讀完,就突然想起自己很久的這一篇記錄。

好文章,好書,泛指能激起你的各種思緒、反思、進而引發自己有感的各種共鳴。

如同方格子裡,每個都具有自己各種思考的大家。


2024 / 02 / 17 14:25 Emma.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31會員
393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