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217:比憂鬱更憂鬱的是星期六還要上班...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是補班、補課日,但今天的新崛江,人也太多了吧?大家都不趕緊回家休息嗎?今天不是很辛苦嗎?

跟弟弟一起去逛逛!然後偶然吃了一間滿好吃的漢堡,在光南附近!但因為太餓了,而且等超級久的,沒心思拍照,一上桌就狼吞虎嚥,然後就只剩下盤子了...

並且,因為我很辛苦,所以看到喜歡的衣服就大買特買了一番!


包色計畫!

包色計畫!

雖然很難看出來,但他們其實是杏色和白色,而且有點像是最近頗流行的小香風?我也是試穿才發現的,有點像,又不太像?

我是襯衫控!

我是襯衫控!

挺喜歡穿襯衫的,總覺得,明明只是穿上一件襯衫和牛仔褲,但就是顯的挺會穿搭的!而且襯衫款式百百種,有各式各樣的袖子、扣子、領子、圖案...,排列組合成一件件很像,卻又不太像的襯衫!

但是這三件買的太貼了,穿的綁手綁腳的,我是崇尚自由那派...

我還是oversize控!

我還是oversize控!

幸好還買了兩件布袋衣!雖然版型跟我想的都不太一樣,但也沒差啦!反正能穿就好,我是偏隨和那派的!


補班日不快樂,但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話說,今天逛書局時,遇到兩位先生莫名其妙的搭話,我好想逃跑...,但我依然保持禮貌,這種狀況到底要怎麼迅速結束該回合啊...

好好休息,把握假期!:)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