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台北松山區)台灣美食必嚐珍珠奶茶、酥炸蘿蔔糕,享受充足插頭和舒適用餐環境!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

電話 : 0225287718

推薦雙人吃法:梅花豬肉鍋套餐+滑蛋雞腿排餐+珍珠奶茶+酥炸蘿蔔糕

適合用餐時機:需要聚餐適合聊天聚會、需要插頭、需要在餐廳時間較長

1.珍珠奶茶(Bubble milk tea):中規中矩的珍奶,奶味喝起來像是奶粉泡的,這種珍奶讓我喝下去才覺得才是真的珍奶哈哈,有種小時候的味道,我最喜歡他的是黑糖珍珠,因為黑糖珍珠很甜,所以推薦茶無糖就好,喝冰的珍珠才會比較Q彈

2.酥炸蘿蔔糕:隱藏版美食!必點,外酥內軟,每次來都是現炸的,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尤其是他的醬料,鹹鹹甜甜和蘿蔔糕超級搭

3.滑蛋雞腿排:滑蛋熟度適中,也有泡到醬汁很入味,雞腿很嫩!而且雞腿肉非常厚,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4.梅花豬肉鍋:湯頭會回甘,肉質一般,但我每還是會點哈哈,因為他的沙茶醬真的很好吃,雖然點火鍋說是為了吃沙茶醬很怪就是了XD

5.族群:會來這邊的族群很廣,最多是朋友聚餐(甚麼年紀都有的聚餐)也有家庭聚餐的、有情侶來加班等

6.集團:集客是屬於米塔,我吃過幾家米塔集團的東西都蠻好吃的,但是我認識的店卻都一間一間關起來QQ還是希望大力支持,雖然是連鎖店,但CP值高的店已經不多了!

7.環境 : 桌子很大! 且大部分位置會有插頭,(若需要建議在店員帶位前說一下),人多的時候會比較吵一點,建議可以戴耳機(一定要入耳式的那一種XD)~~燈光是黃光 會比較暗一點,若要看書或是使用電腦建議早上或下午來,晚上自然光從外面打進來對眼睛比較好~整體環境也都是乾淨舒服的


炸蘿蔔糕

炸蘿蔔糕




內容總結
集客人間茶館
5
/5
1會員
14內容數
嗨 你好呀 ! 歡迎來到章魚美食筆記,肉食、湯品、螃蟹、巧克力、抹茶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功夫,我會在這邊紀錄好吃的東西希望讓記性不好的我做個筆記,才不會每次都採一樣的坑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這邊只記錄我會想再回去吃的店家,祝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多多可以推薦給我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