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禍水系統-第6章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緊靠在浴池另一端的玉璧,恨不得將自己縮成一隻隱形的蝦米。看着太子殿下乳白水面上裸露的強壯胸膛和粘了潮氣的凌亂銀髮,我真實的百口莫辯起來……

大概我覺得那株茉莉香,宮娥小姐姐們也覺得香,那麼香的茉莉,灑在主子晨起沐浴的天池裏,主子一定會很高興……

可是宮娥小姐姐們不會想到,茉莉的花蕊裏竟躲着一個女變|態……

結合自己之前沒羞沒臊大膽調戲的行爲,我實在給這樣撒狗血的巧合找不到什麼藉口。

索性也不辯了,只是扒在玉璧上哆哆嗦嗦,反反覆覆的小聲說着對不起……

太子殿下冷哼一聲,大方從浴池起身,帶出一層漣漪。

我立刻扭過頭去,紅着臉低頭,氣都不敢出。

餘光掃到浴池盡頭披上華麗浴袍的高大身影,男人的聲音從空曠大殿的另一頭帶着迴音傳來,夾雜着些許怒氣,“你該慶幸,我今天早上沒吩咐下人煮茉莉花茶。”

被開水燙熟,面朝下呈死屍狀漂浮的畫面感實在太清晰,我在溫度適宜的水裏打了個寒噤……

理智勉強恢復了一些,我轉過臉去,又低着頭紅着臉道了聲太子殿下恕罪。冰清玉潔的神仙哥哥只是背對着我,飄出一個傲嬌的“哼”。

我捂着前襟惴惴不安:“我躲在花裏睡回籠覺,就被摘過來了……我一路睡着,沒想到會被丟進殿下的浴池裏……”

說着說着又想到這是天宮,規矩肯定又變態又多……

突然就好怕死。

“太子殿下……我…我玷污了你的清白……不會被斬斷仙骨還是毀掉仙元什麼的……一腳踹到凡間去吧?”我泡在水裏忍着眼淚,又窘迫又抖,伸出一隻膽怯的爾康手……

“太子殿下……你還沒婚配罷……你不會因爲我看過你……就挖掉我的眼睛罷……嗚嗚嗚…別挖我的眼睛……虐文什麼的,最討厭了……”

“玷污清白”這句極具分量的話,讓太子殿下的身形輕微搖晃了一下……

下一秒我聽到男人冰冷的聲音,“躲在茉莉花裏睡,就不怕蟲兒鳥兒的將你叼了去,靈草堂的牀硌着你了麼?”

“不硌不硌……太子殿下種靈草的地方,自然一等一的好,”我抱着肩膀搖頭,怯怯懦懦的,“只是那地方草長得忒茂盛,夜晚又冷清的嚇人,鳥叫都聽不見一聲,我自己害怕睡不着,白天就總是瞌睡……”

太子殿下依然背對着我,赤金色的浴袍後襬極長,覆蓋住大半漢白玉石階,我正以爲他又要批評我句什麼,下一秒卻聽到他冷聲道,“你還要在裏面泡到什麼時候?”

我這才反應過來,慌張向石階的方向泅去,正要上岸卻被轉過身過來的太子殿下按住腦袋,重新按回水中……

我吐出一小串泡泡……

???我以爲你叫我趕緊上岸,好立刻滾出去?

“太…太子殿下……你這是……”

銀髮男人赤金色的浴袍半敞,露出一半結實蒼白的胸膛,平日神情冷淡的臉上,飛起了一抹可疑的紅暈……

我這才留意到,身上的鵝黃色紗衣,正因爲浸了水服帖於胸前,而這具身體又是個有料的……因此透得很是風情……

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

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

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

就算這是紅顏禍水系統,人要臉樹要皮……

黑色蟒袍劈頭蓋臉甩過來的速度要遠遠快於我雙手捂胸的動作……

神仙哥哥將衣服甩過來後,又冷哼一聲,揹着手闊步走出了大殿……

只留我腦內是非值上漲提示音,一聲響過一聲……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