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不見〉(描述近期內我需做的某個艱難決定)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見〉(描述近期內我需做的某個艱難決定)



那是你的選擇


我尊重



所以波瀾回到湖底


火花也回到箱子裡



一直都不是你


可能我的清楚不是你的明白


那麼除了感謝


我只能遠遠離開



本不該的


你的妄想 我的妄想


從此都不要想了



或許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再遇到


能微笑地說聲好久不見


或者 不如不見




排版設計: @shaaaaa_bear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