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語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尋妳千百度,驀然回首

夢裡尋妳千百度,驀然回首


希望之星 迷茫的天

整夜裡 無眠

躺在她旁邊 心中滿是妳

被我呵護的笑臉

妳說 一個人 好孤單

我忍不住流淚 默默祈禱

早日下一個天明


風中的思念 打痛了我的臉

愛妳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搭上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

回到妳的身邊

將這段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重新加溫 品嚐

彼此舌尖上的溫柔


回首過去 蹉跎的歲月 皆是思念

放眼未來 日出的韶光 滿是希望

請原諒我帶給妳的孤單及等待

我會用餘生來給妳幸福

此生此誓 詠銘於心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