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的意義》|新詩創作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菜的意義》 原本只是不得已而為之 當一個無法滿足口腹之欲的人 總滿足不了自己的味蕾 於是才拿起了廚刀和鍋鏟 直到另一位喜歡美食的人出現 才讓砧板上的刀光和火爐上的烈焰 在單純的食慾追求之上 賦予了新的渴望 廚房本來該是一座 充滿業障和灼熱的修羅場 手執刀斧的狂戰士 卻在裡面試著創造一個天堂 只因在裡面的戰鬥 能夠為誰帶來幸福的微笑和讚嘆 才讓我們在裡面揮灑的汗水 能夠畫作遍地的花 2024.04.26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