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二),起床54.3kg,睡前54.8kg,總熱量1,465cal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連吃兩天垃圾食物,看到起床體重只覺得毫不意外,要來收心恢復健康飲食,然後今天要去空瑜了。

早餐-285cal

茶葉蛋*2+自製香蘋茶拿鐵。

下腹悶痛在腸子清空以後毫無改善,看來真是好久不見的大姨媽報到前症候群,為了晚上要運動我連綿條都帶了,大姨媽本人討厭,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見不到人也挺煩的。

上午一開始在處理財務同事離職的週邊事項,看到待辦清單有條部門營運計畫檢視系統的權限確認,跟負責彙整營運計畫的承辦人問什麼時候會上傳完?承辦人回我:「今天有些部門都還在安排跟督導VP報告,所以不會這麼快。」

我瞬間愣住。我們的營運計畫昨天就交出去了,但怎麼不記得有幫大老闆排時間跟VP報?

問了祕書還真沒報過!瞬間冷汗直冒,怎麼會連交營運計畫前要先安排跟督導報告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趕快請承辦人先把我們的檔案下架,硬著頭皮去跟大老闆說,人家提醒我們寄營運計畫給他們的Mail要cc VP,我等下會再發一次信,但發信之前是不是要先排個會跟VP口頭說明一下呢^^。

這時候就能體會長官記憶力不好的好處,他還問我這個時間點報告對嗎?碎唸一下時程都不統一之後,就交辦我請祕書幫忙排會了,很順利地排到今天下午,平常跟秘書打好關係果然很重要。

這場驚魂記帶給我的心得是,我這種貓熊般的細心度還是別肖想離職了吧!遇到聰明一點的主管,這麼誇張的錯誤應該足以讓今年考績泡湯了。

因為嚇死消耗過多熱量,晚上又要去運動沒在怕,午餐吃好點。

午餐-380cal

raw-image

今天的肥肉不錯!一直覺得腿庫的熱量有低估。

財務同事一部份人事的工作要交給我,下午趁交接前趕快打了些刑訴筆記,交接只花了半小時,結束後繼續打,轉眼到了下班時間。

晚上上完空瑜照例健康餐盒,因為口渴另外買了杯飲料。

晚餐—800cal

嫩仙草凍奶+蛋白盒子的壽喜牛五花。

嫩仙草凍奶+蛋白盒子的壽喜牛五花。

餐盒賣相不錯,吃起來也很可口,配上飲料有幸福感。

運動—

今天的課難度太高!!!

raw-image

從熱身的時候老師指令超快完全不等人,就隱隱覺得這班不太適合我,很久沒有熱身到一半汗就用滴的,心裡不斷os要結束了沒可以了吧我想回家QAQ。

然後照片的成果一直到課程結束我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做出來的?要說動作很難,全班除了我跟另一個初學者,大家都是一次成功完全不用個別指導,其中還包含一個第一次上課的,到底是她程度太好還是我太廢呢?

比起上一位,這老師還願意個別指導到大家都成功,我對她其實沒啥負面意見,就只能說磁場不對吧!這堂課本來就是為了平衡上禮拜春節連休停課的時間才排的,接下來要回歸禮拜一找熟悉的老師了。

結論—

差點忘了稱讚一下新買的運動衣!

raw-image

我觀望這種有收腹爬掛布不會卡衣角的運動服很久了,看了幾家要嘛太貴,要嘛不確定材質會不會顯汗漬不敢買,好不容易等到Lativ的新品,一件300有找超便宜,材質又跟之前的小黃一樣流汗不明顯,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我上半身幾乎全濕了吧!而且真的快乾有感,這種像水裡撈起來的濕度,搭捷運回家不到30分鐘已經幾乎全乾了!雖然版型沒有之前查到的幾家好看,但跟前一件空有美觀的雷比起來,這CP值已經讓人超級無敵滿意了。

回家的時候因為天氣太熱懶得把褲子穿回去,第一次就這樣穿著瑜珈褲趴趴走回家,路人對我這個全身濕透一臉狼狽一看就像被操翻的苦命人也沒啥關注,看來也不用太擔心有礙觀瞻嘛😂。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0680L: 元大美債20正2,二倍速獲利!降息在即! 債券二倍速獲利的關鍵就是 元大美債20正2❗
    Thumbnail
    avatar
    Jacky Lu
    2024-01-03
    名歌名曲二創三創:是 1 還是 2 2004年電影 「Ils se marièrent et eurent beaucoup d'enfants」 歌曲:Brigitte Bardot《Je t'aime Moi Non Plus》 兩位前衛有名的歌手早些時期發表了一首歌曲,卻牽起了軒然大波,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唱片公司的噱頭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2-10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源源不絕的尖叫聲除了陪朋友逛了「進擊的巨人」特展之外,文創園區還有一個重頭戲特展,不指人潮眾多,要進體驗館還得買門票才能進入,這個特展就是非常有名的「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就是這個屋子,走進去,就可以親自體演到伊藤潤二筆下的真實恐怖世界了,有沒有很心動啊?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8-25
    【Netflix 分享】D.P:逃兵追緝令2 分集劇情 (二)(有雷)這部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D.P.:狗之日》,在第一季就受到了熱烈的迴響.....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08-20
    股市(二)| 專有名詞介紹#2本期要介紹的是股市基本面分析的名詞,以下的許多名詞經常出現在商業週刊、經濟日報、投資相關書籍、新聞報導裡。每期的內容不會一次介紹幾十個名詞,讓讀者記不得,希望讀者能運用每期學習的機會,來讀懂各式商業報刊雜誌。 ※為方便區分,粗體字為專有名詞或是備註 基本面分析(短期分析) 基本面分析(長期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小凱
    2022-05-20
    佶喵羊偵探團|從天而降的剛彈被貓咪看到|第貳案2.5(完結)就這樣感傷過了十多分鐘後,大家才注意到門口的密碼鎖。雖然密碼鎖旁有個便利貼,寫著「親愛的紀念日與出生年月日」,但是這個密碼有幾個號碼?可以輸入幾次?這個時候即使再怎麼聰明的兩個人也不敢亂輸入密碼,因為最後一次猜錯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其實他們也不清楚,是不是從此被鎖上無法開啟也有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20
    佶喵羊偵探團|從天而降的剛彈被貓咪看到|第貳案2.1阿一極為悲慘的哀號聲音,整個營區的人都聽到了。這是他們社區教會所辦的青少年營會,毛林兩家平常週日也常到教堂去,加上阿一偵探推理的能力是全鎮知曉的,所以認識阿一的人可不少,造成的結果就是所有人都衝過來看發生什麼事情。當然第一個進阿一房間的人是小羊。因為她在門口就聽到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20
    詩鐘二唱~2 松柳 二唱 蒼松負雪迎佳客,綠柳拂溪送故人。 香日二唱 檀香點起盈禪味,旭日昇東染畫風。 涼雨二唱 炎涼世態人情薄,化雨春風品德高。 佛禪二唱 修禪祈願身無恙,念佛希求體富康。 蟬蝶二唱 撲蝶採花痴愛侶,捕蟬嘻耍小頑童。 舞蝶難留春易逝,哭蟬盡嘆葉將殘。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20
    2/20 音樂五四三:專訪巴賴+空中現場週六22:00-00:00 首播、週日15:00-17:00重播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