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程推薦|Dear My Youth 愛拍照的妳一定要體驗一次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出發釜山前,不斷使用IG地點搜尋特別的行程,意外發現位於海雲台的Dear My Youth,超級復古可愛的照片風格馬上就吸引了我,在Google大神還沒有人分享過,就特別開設一篇分享如何預約及過程體驗。

raw-image

我使用IG私訊方式預約,韓文沒有很好,全程用Papago翻譯成功來回溝通。

首先她們會請你要提供預約的時間、拍攝的風格(青少年/日本)、姓名等等資料,接著會詢問你有沒有韓國的銀行帳戶可以匯款,我因為沒有,是約定了我到釜山的第一天就去付款(3萬韓元),第五日才去拍照。

디어마이유스 Dear My Youth
地址:해운대구 우동1로 38번길12(3樓)
IG連結


拍攝當天到店後,店員會帶你到拍攝房,像我一樣選擇青少年風格的,就會進到這個比較美式復古風格的房間。接著店員會詳盡教學怎麼自行拍攝,確認沒問題後開始計時20分鐘自由拍攝,房內的所有擺飾都可以拿來當拍照的道具。


拍完後,店員會請你選擇你喜歡的照片,會將修好的圖片傳送檔案給你(沒有Kakao也沒關係,可以用Mail收件),也會沖印出來,過程等待約1小時,可以去晃晃再回店,另外若你想要全部的拍攝檔案要再加價1萬韓元。


拍攝修圖的成果真的很滿意,風格非常特別,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在IG上看到情侶一起拍攝也超棒超閃的!

3會員
20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