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利品|文具控瘋掉!Indigo提問日曆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去韓國是不是扛了很多零食、衣服回來呢?這次去釜山發現文具也超!好!買!文具控、手帳控一定會被眼花撩亂的文具們吸引,忍不住剁手買了好多,我就買了數十張的貼紙回來😂

raw-image

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Indigo品牌的桌上日曆,大小為A6大小不佔空間,配色相當韓系可愛,我是在教保文庫(很像韓國的誠品)入手的,大家行程有空檔的話可以去挖寶。

打開的第一頁是序言,來自於品牌的開場白,說明了提問日曆的用意。

接下來的每一頁都有一個提問,每天打開來就可以沉下心好好問自己,並思考答案,更認識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個日曆除了我自己留了一本,也送給有在學韓文的同事,因為太適合拿來練習韓文寫作了,可惜我自己韓文還沒有厲害到每題都能難懂並流暢的回答,還是使用Papago翻譯軟體來翻譯每個問題,因為買到這本日曆,也讓我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不仰賴翻譯軟體。

3會員
18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