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新聞讓我蠻有感觸的,一對兄妹國小生,每天被媽媽排滿英文和鋼琴,一天只睡6小時。

光聽到這樣的睡眠時間我就覺得好疲倦,別說小孩光大人我都沒辦法這樣。


回想我小學時期,爸媽辛苦賺錢,放學回家寫完功課我和鄰居一起玩,泥土樹葉當菜玩得不亦樂乎,有時久久和同學一起約吃麥當勞奶昔就可以滿足好久。晚上8點檔和爸爸搶看電視,成長的時光有很多無聊的時間,也很多自己找樂趣的時間。究竟把時光填滿學習好還是像我小時候放牛吃草好,其實很難論對錯。


但是最終做什麼事情,只有熱情才能持久,只有火花才能燃燒,否則一旦失去熱情人生必然黯淡無光。


至少我知道現在我還有學習的熱情。

raw-image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