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7 –學生會(似妖非妖)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帶著本班資料和腳傷來參加學校第一次招開的學生會,到場時只剩兩個空位,我確認鐘表的時間還有10分鐘才開始,隨意選了靠窗位置坐下。

「學妹!」我抬頭,那位金毛犬學長在對面位置爽朗的揮手。

「學長。」我點頭,輕揮個手。一本綠色資料夾遞到我面前,

「學妹,簽到吧。」帶眼鏡的黑髮學長微笑說。

「好的。」簽完名字,「謝謝。」

  最後一位學生冒冒失失的跑進來,「學生會嗎?」

「是喔,入座吧,學弟!」金毛犬學長轉過身對學弟說。

  學弟一邊欠身不好意思的到我隔壁坐下,看來這半圓圈對面是三年級,這邊是二年級,一年級還沒派出人選,我拿著鉛筆挽起頭髮,等一下要報告的資料先整理出來。

「好!那麼各位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吧!」眼鏡學長說道。

  討論內容有國中生的學生會資格、運動會場地、目前學生提出的需求、制服建議……等等。當大家以為漫長的討論結束時,眼鏡學長說,

「那接下來請學妹報告,這位是山川。」我向學長點頭起身,面對大家訝異的目光從容不迫,

「各位好,我是二年級的山川。以下三點討論事項,請大家表決,我會在向上報告。」我提出社團活動建立方式與種類大宗、校內選手評選人數與資格、還有獎學金的類型。

  很麻利的在十分鐘得到結論,「謝謝大家配合。」,我向大家欠身,看向眼鏡學長,學長攤一手示意結束,我繼續道,「請問各位有其他想提出來討論的事嗎?」大家沉默,金毛學長笑臉迎迎,我續,「若沒有,今日會議結束,散會。」

金毛學長口哨鼓掌,「學妹,真厲害!」

  我輕嘆氣到附近桌子整理文件,感受到一些不友善的目光,特別是坐學長隔壁的學姐,直逼殺氣。

喔?我瞧瞧。我聳個肩對整紙張,「學長姐們辛苦了,百忙之中請你們撥空,之後若有需要開會會提前告知你們。」學姊們的臉色更差了,我對二年級說,「三年級要衝刺備考,這次校慶二年級是主力,勞煩各位了。」我向他們鞠躬,有部分女生神色複雜,除了她們大多都是笑臉迎迎滿是欣慰。

  大家紛紛離開教室,學長才喊了聲學妹就被隔壁的學姐勾手拖著,剛剛有敵意的女生們也紛紛跟上學長,但都被強勢的學姐瞪走。他只好回頭跟我揮手,

「下次聊!」他說。我回揮,沒有出聲。


  隔幾天腳傷好了,快段考各班都忙著小考,三年級應該更忙這金毛犬是不是太閒?

「學妹!妳開會資料自己備了啊?」金毛學長又貼上來說。

「是啊。」

「好厲害,該不會校慶司儀也是妳吧?」還真有老師跟我提。

「我沒上台,講稿會給她。」

「太狂了吧!妳還有什麼不會啊?」

我聳肩,他興奮地問,「妳英文好嗎?」

「普通,怎麼了?」學長開心拿出一本冊子,我立刻皺眉,

「幫我看看吧?」他笑瞇瞇撒嬌著。

「要收費喔。」

「咦?我跟妳的交情還要收錢啊?」

「那學長您去找不用收費的嘛。」我手一揮,步伐加大點。

學長立刻跟上,輕哄道,「好啦,別的方式可以嗎?我請妳吃飯。」

「不用了,飯您跟別人吃。」

他苦惱的搔著頭,「學妹,妳該不會有男友吧?拒絕我這麼徹底。」

立刻回頭,「什-!才沒有,不給您補習就是有對象嗎?」

「喔?」他馬上傻笑屁顛屁顛的走來。

「您到底要做什麼啊?明明身邊很多粉絲可以問吧?」

學長眨著眼,欣慰的一笑,「我要寫信。」

「寫信?」他不是外國人嗎?

他起身,揮著筆記本,「寫給姪子的,我文筆不好,外文搬家後就少用,再說,」他深情的凝視著我,「妳比較懂孩子。」

「啊,是上次手機裡的那位嗎?」

學長苦笑,搖了下頭,「對啊,幫我個忙?學妹。」

我思考了會兒,「好吧,心意傳達確實重要。不過學長你先自己寫草稿,我再看。」

他眉開眼笑,「真的啊?那我給妳什麼?」他突然板直身子輕咳,「都可以。」

我眨了下眼,這學長真怪,「不用啦,親人寫信,小事。」

他跌了一下,笑臉很僵硬,「真不用?」

「不用。」

「學妹妳再想想,真不用?」

「不用啦!」我揮手,「學長您還是快去寫信吧。」

「......好。」學長沮喪地離開。


  幾天後我又在抽屜找到一張紙條:下午1點,室內體育館側門。這次筆跡真用力,我思考了會兒,罷了,總要處理。收起紙條在預定時間獨自來到指定地,眼看過了一分鐘,居然自己還遲到啊?

「哇!還真來了!」

「看她這麼瘦弱,不會打一下就死吧?」

「嘻嘻,那有什麼好看的,要就做別的。」

  一群母豺狼嘻笑走來,目約有八人,我還在看後方還有沒有人來,猛然被推撞向牆,後腦悶痛衝晃視線,眼前瞋目切齒的女性大喊,

「妳這臭婊子,離他遠點!」被勒扯的領子傳來忿忿發抖。我平靜問,

「誰?」

「啪!」臉刺熱的痛感伴隨暈眩,瞬盯打我的紅髮女人。

「這淫亂的女人,除了他還有誰!」這麼說我還真不知道,找我的人太多。

我擺正頭看她,冷冷問,「誰?」

「妳!」高舉發紅的手掌在顫抖,她怒吼,「肯啊!」

我挑眉,「誰?」

她雙手死掐我的衣領甩撞,「妳這渾蛋!威利啊!德魯威肯.麥爾森!」

我微蹙眉,無奈嘆聲,「誰啊?」我這是又招惹誰?

旁邊小聲交耳,「該不會是搞錯了吧?」

「打錯人不就糟了?」

「她是那個山川吧?在學校也滿有名的,這樣我們是不是慘了......」

「還是先溜吧?」

「不准走!誰走就跟我過不去!」紅髮女子大吼。她背後一個女子叉腰,

「妳真沒搞錯?」

「就是她!妳們也見過她吧!」她環視那群女生。其中一個說,

「是見過,但她本來就是幹部,走廊上很常見啊。」哈,這什麼狀況?

「打擾了,如果找錯人,可以放我走了嗎?」我舉雙手問。

女子怒氣沖沖回頭道,「就是妳!黃宗惠總有印象吧!別給我裝傻,死女人!」

我沉思,黃宗惠?腦內快速翻了生存本,喔,「金毛......」差點說出犬......

「就是那金毛!我們高不可攀的那位大人!妳這卑賤的傢伙還敢纏著她!」

唉......學長,你這是玩泥巴還甩我一身,「姐姐,我看妳也有點面熟。您應該是學長的親密友人吧?」

「......」

我輕撫她冒筋的手,「如姐姐所看,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又怎麼跟他熟呢?」

「少廢話!妳就是該打!」那手又高舉。我聳肩,妳自找的。我莞爾手指捏向她的頸+釋出【殺】+

「嗚!喀-!」所有人的脖子都被緊緊勒著,她們慌張的嚇出淚水,我靠近姐姐的脖子呢喃,「姐姐,別鬧了,會招天譴喔。」

紅髮女子神情慌亂,想起學生會時拉著學長的紅髮女,叫什麼來著?啊,井上 雅伊,彈指解開束縛,

「哈!哈啊-!」粗喘著,緊握我衣領的手在顫抖,她忐忑不安的向下看。

「誤會解開了吧?可以走了嗎?」

  她失神的放開手走向那群女生們,懷疑著摸撫發紅的勒痕,我接著說,

「學姐,您叫雅伊吧?」

她躊躇的回頭,「那又怎樣?」

「學姐,學長很常提起妳誒,」我輕巧走到她旁邊,「明明再主動點就是妳的呀?」

「什麼?」她露遲疑。

「學長看妳的眼神都不一樣了,連我都知道。」聳肩。靠近耳邊呢喃,

「都成年了,知道他要什麼吧?」

紅髮學姐揚起詭異的欣喜,「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_旁邊詭異的眼神從我轉移到學姐身上,是妒忌呢。

「他怎麼可能對我沒興趣!」

_如烈火的眼神漸漸焦距紅髮兒,我緩緩退出她們。

 離遠她們後吐舌,學長自己的業自己扛啊,本女不管!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