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珍惜與尊重

你正在戀愛關係中嗎?
你或是另一半是否覺得在這段感情中感到十分有壓力?

即使你現在正處於戀愛關係中,你也不能把所有的重心和愛都放在對方身上,不論事男女朋友或是夫妻關係亦是。愛是互相也是一種信任,即使是在感情關係中,仍要給彼此保留個人空間,不要抓得太緊,也不要想要掌握對方所有的行程和一切。
用緊迫盯人、窒息式的方式相處,即使對方再喜歡你、再愛你,總有一天也會把愛消磨殆盡。

該說的話、該做的事要學會如何分辨,而非一昧的仗著自己的身份無理取鬧,學會溝通、包容與尊重,不要過於計較也不要逼迫對方。給予彼此適度的空間和變化的彈性,可以讓關係更加穩定且長久。


在戀愛關係中,給予彼此適度的空間和彈性是維持感情穩定和長久的關鍵
透過溝通、包容和尊重,可以避免緊迫盯人和窒息式的相處方式
「愛情是珍惜與尊重,不是傷害與強迫」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