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習慣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習慣

靜靜看妳的笑

讓妳輕輕躺在我的懷抱

早就習慣妳身上的味道

甜言蜜語還在耳邊環繞


不經意想起妳的好

感情一下子就被套牢

恨自己不開口讓妳知道

人說愛她就要清楚明瞭


當我習慣這一切

偏要我放棄不再去想念

習慣生活中有妳

重心卻突然不見


皮夾子裡面

還放著妳我當初合照的照片

已經分隔好幾年

沒有人能代替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習慣有妳 在我的身邊


替妳分擔煩惱

可以允許妳隨便的胡鬧

彼此珍惜互相地依靠

定下誓約說要相守到老


最近過得很糟糕

情緒很容易陷入低潮

想起誓言都沒有做到

堅強地撐過每分每秒


當我習慣這一切

偏要我放棄不再去想念

習慣生活中有妳

重心卻突然不見


皮夾子裡面

還放著妳我當初合照的照片

已經分隔好幾年

沒有人能代替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習慣有妳 在我的身邊

相知相惜 真誠不變


創作完成時間:2002/01/28

99會員
622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