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有人跟我說今天是元宵,我才知道,超好笑的,我連什麼日子都不知道XD

早上去上課,小朋友的,家長也在旁邊。

因為年齡小,所以有些是需要家長幫忙協助的,不然可能不會有完成品哈哈哈。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我就會覺得好羨慕,他們好像都不用煩惱什麼事情,只需要記得吃早餐、午餐、晚餐,記得去上廁所就好了,是一件令人覺得單純的事情。


但大人就不是,壓力通常都是會比較大的,會很累因為要照顧小孩。

其實啊,今天也沒特別做什麼事,但心裡面覺得是疲憊的,可能要想的事情太多了吧。

討厭想事情,但就是不自覺得一直想下去。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愈來愈棒!會加油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怕撐不下去,會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真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吃湯圓了嗎?祝元宵節快樂,大家有去看花燈了嗎?? 聽說台南的很漂亮,吃湯圓了嗎? 最後送大家美麗的花,祝大家天天開心,如漂亮的花朵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2-24
元宵節快樂佳節都是一個很好的途徑讓我們可以和任何人搭話的時間。 平時因為太久沒有聯絡,而又不知如何開囗問候,在每一個佳節,也是一個機會可以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柏鴞
2024-02-24
元宵節快樂時間的流逝總是如此快 先用這張“網圖預祝路過雅米版面的格友們”㊗️🧧元宵節快樂🎉🎉 感性與理性 總覺得時間、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子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平安健康💪,好好休息,好好吃飯,是我近一年多來最長跟好友們說的幾句話。 也許只不過幾句稀鬆平常的話題,但平安健康‘’確實是疫情擾民‘’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2-24
元宵節快樂湯圓有鹹有甜 生活有滋有味 新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鬧元宵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焦糖與夢想:索菲的烤布蕾創業故事👉https://www.youtube.com/live/qesxAJgJn2Y?si=pBQQy_uc01REdy6B #
avatar
J個桃
2024-02-24
《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元宵節快樂隨著虎年的來臨,可愛的老虎全部出動,來迎接新年快樂。高雄燈會的衛武營花燈區有令人雀躍的老虎燈區。 喜歡新年的味道,年假時走走逛逛,因為疫情持續,所以總是快閃觀賞快離開,看看了可愛的老虎,元宵燈會的美麗璀璨,有另一種美麗,也是元宵節的喜樂樂章。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2-02-18
阿姨時代:遲到的情人節快樂,通通都變元宵節快樂 Day 46/365可能是因為昨天搞定了一件事,讓我默默有一種今天是週末的感覺,還帶著雀躍的心情,很真心的祝某個窗口元宵節快樂。 但明明才星期二,而且我明天也是不用上班啊(笑) 不過我們要是繼續不見面的話,我可能連他是誰都記不起來了。嘿對,兩個月沒見面,中間唯一一次通話是在講名片的磅數跟材質,自己都覺得有夠荒謬🤪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2-15
元宵節賀圖 元宵節快樂小酒紅呆呆的提著燈籠。 她很好奇這個會發光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所以她就一直盯著它看。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2-02-15
『元宵節快樂』|姒姒插畫日記|2021終於來到了農曆新年的尾聲,這個年過的開心又疲憊。祝福大家吃了五色湯圓後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順心圓滿! 元宵節快樂! 後記: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更新的比較緩慢,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喔!這是我個人的癖好,我喜歡用筷子夾湯圓,看它Q軟Q軟的樣子很療癒!😊 ∇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2021-03-05
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