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泉米糕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吃米糕,但會讓我👍讚讚的真的沒有幾間。

今天就與格友們分享這間~忠孝路夜市的:味泉米糕

味泉米糕在台中算是很老字號的超人氣米糕店

除了招牌筒仔米糕之外還有乾麵、肉羹麵、芋頭排骨麵等主食可以選擇。

每天只要到開店用餐時間內用外帶的人潮也是不少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1號

☎️:04 2287 6867

營業時間: 16:00–23:00(周二公休)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唷,要先告知要內用還是外帶,再點餐,結帳後就可以端進去內用。

這間老字號超人氣米糕,敢吃辣的就加桌上都會放的東泉辣椒,別有一番滋味,連我個人不敢吃辣的人,都會加入一點點東泉辣椒醬,因為確實很好吃,😋

米糕的特色是上面肉塊很大塊之外還添加了香菇跟鳥蛋各一顆,粒粒分明軟硬適中,不會很黏膩,但確是非常的香。

有機會去的話,雅米真的大推可以去嚐嚐,真的會回味無窮,至少我這麼覺得~😋👍



味泉米糕+入東泉辣椒醬

味泉米糕+入東泉辣椒醬

店門外常常排隊,好吃真的會甘願排隊,只是我們去時還沒有排隊人,😜

店門外常常排隊,好吃真的會甘願排隊,只是我們去時還沒有排隊人,😜

米糕與苦瓜排骨酥湯👍😋

米糕與苦瓜排骨酥湯👍😋

忠孝夜市小吃真的蠻多具有特色的,有機會再介紹與分享,喜歡雅米的分享每一篇文,在幫我按按💗,留言與鼓勵,會是我滿滿的能量,感恩🫶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