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番外〉(下) 出行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這提醒了蘇期一件事……「納蘭……你……真的不想要孩子嗎?」她微微抬頭回望他。

其實二十年來,多多少少會有人好奇為何狼族雙王遲遲沒有子嗣……納蘭真總是笑著要她不去理會,可蘇期難免疑惑,他看著其他人陸續有了孩子,卻從未向她提過這件事。

容若和軒轅澈生了一男一女;慕容夜青為薩辰誕下兩位皇子;連慕容暖都神秘地懷孕生了個女兒……雖然她全然沒提過那孩子的生父,但從旁人的轉述裡,還是能看出她對女兒有多在乎。

納蘭真聽著蘇期心中的話,並不急著回答,只是伸手撫了撫她側臉,他的女王膚白勝雪,映著日光,雖說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表情與神態仍是當年吸引他的模樣。

蘇期仍然想要答案,微咬著唇,催促道:「納蘭……」

哎。男人摟著她腰的手一個使力,頭一低,蘇期迎來的便是一個熱烈的親吻。

「唔。」蘇期下意識想推開他,但手腳又依照慣例發軟起來……這書裡的設定真是太變態啊!

我們在大街上,所有人都看著呢!放開我!蘇期在心裡喊著。

但某隻過份的哈士奇並沒有如她所願,反而將她摟進懷裡,又將這個吻加長了半分鐘。

這兩位王的親吻引發了周圍所有人的圍觀,連遠處的禁衛軍都分心地往這邊張望,軒轅澈扭頭看見王居然在大庭廣眾下摟著女王不放,還如此親暱……臉色大變地去伸手去摀女兒的眼睛。

「父親!……」女孩一陣掙扎。「我已經長大了有什麼看不得……哇啊啊……」

其餘的侍衛全都看得津津有味。如此,又是一陣雞飛狗跳。

 

……滿臉通紅的蘇期將臉埋在男人胸前,她沒臉抬頭見其他人了,但還是想得到一個答案……她咕噥著:「別想著這樣就可以轉移話題,回答我。」

我的女王仍然這樣清醒,一點都糊弄不得呢。納蘭真擁她入懷,輕輕吻了她髮頂。我的女王,妳的所思所願,即是我的所思所願。

這話說得隱晦,但蘇期還是聽懂了,男人在告訴她,若她想要孩子,便生;若不願,兩人相守一世也可。

她忍不住感嘆,納蘭真的確太愛她了。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那麼喜歡小孩……我也從來沒想過要生一個……」蘇期努力挑選詞彙想表達自己的想法,但語言能描述的東西實在太過有限……連她都覺得自己聽上去就像在找藉口。

明明不是不愛他,也沒什麼其他事情需要擔心,甚至她也知道自己的孩子一旦降生就會立刻被立為狼族王儲,如果要用這時代的語氣描述,就是一生穿金戴銀榮華富貴享用不盡……可她就是跨不出那一步。

若要勉強描述就是……感覺他們都還沒長大呢,要如何孕育新生命?

我的女王,妳我來日方長,何須掛懷於一時?納蘭真輕撫著她的背,笑得很縱容。

「你就是太寵我了。」蘇期輕嘆。「我都長出白頭髮,也不算年輕了……的確,好像也該是時候認真考慮一下……」

聽她這麼說,哈士奇想到了某件事,嘴角噙著邪惡笑容,尾巴又歡快地搖了起來。既如此,春宵苦短值千金……不如我們……

意識到他在暗示些什麼,蘇期顧不得害羞,抬頭用力瞪了他一眼。這個色狼!

納蘭真一臉無辜。

蘇期忍不住又瞪他一眼。現在她早就不是當初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和親新娘。狼族人無論男女,每月有三日發情期,只有在這段時間內才能繁衍生息,其他時期的床第歡好不過就是追求愉悅罷了……納蘭真現在明明還沒到發情期!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