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軟了,原諒了她。可沒想到這居然是我做過最後悔的事。


隔天,我發現禹恩和別人聊天時有意無意的提起我的糗事。我心想:“我好像只跟雨欣說過這些事......”頓時,我明白了什麽。正當我起身去找雨欣議論時,我發現班上同學哄堂大笑,禹恩更是笑得很猖狂。這時我鄰桌同學邊笑邊告訴我禹恩在我來到學校前在我椅子上倒滿了漿糊。

放学时,我等大家走完了我才慢慢地走出教室。奇怪的是,隔天一大早禹恩就向我道歉,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原谅了她。很快,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来临。我们三人再次像刚开始认识那样,坐在一起聊个天南地北,大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只可惜,我们三人不同队伍,禹恩是蓝队的,禹恩是蓝队,而我是青队的。这时我注意到,赛场上有一个蓝队的男孩跑得异常的快,我便好奇的问禹恩:

“雨欣,那个一马当先的蓝队男生是谁啊?”

“你说企铭吗?他可是我们红队的王牌呢!可惜啊,我们队伍里每次只有他获胜”

“那么厉害?”

“当然!听说他有一个龙凤胎妹妹,叫宏企樱,也很厉害赛跑!”

“哇,这两兄妹真厉害!”

“哔--------”

比赛结束了,那个企铭不出所料的拿到了冠军。

“啊!蓝队输了!又要留下来整理了!”禹恩怨到

“没事,我们会帮你的”我说

“好!那么这个蓝色外套借你们吧!”

“好啊,开始吧!”

“那个,我们先上个厕所,你等我们回来在开始吧”

“嗯嗯好!”

可是,她们却去了将近30分钟。

“这位同学!你在做什么?”

一个突如其来的男声吓了我一跳

“那个......我等我朋友......他说要帮我的”

“别说谎了!罚你留下来打扫多半小时!”他凶狠的说

“欸,你看那个女生,好惨哦,居然被企铭逮到偷懒”

啊?这家伙就是企铭,我对他的印象差极了!

打扫完后,我身心疲惫的回到我的宿舍

“黛鹤,你怎么了?"我的舍友琪慧问我


未完待续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