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2月26日星期一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我們平安喜樂、身體健康、龍轉乾坤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不順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什麼是是明智的卻常常做不到,我無法像之前一樣說出我想要表達的感情,也無法感到活在這世上的自在安全感


這世界明明那麼美麗那麼清晰我們還是沒辦法清醒成熟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小心做出的不智慧判斷會引起那麼大的痛苦,我知道上一句只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講法,但是


我看到了無助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這只是沒有智慧、勇氣的我所找出來的藉口而已


生活需要我們主動、有意識的創造❤️


推薦音樂:Natalie Jane-lntrusive Thoughts

3/12-314古儒吉來台灣


0會員
2內容數
宜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