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 深耕地方 立委林憶君花東服務處開張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柯文哲 Youtube 頻道,深耕地方 立委林憶君花東服務處開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56v-NCiAU

柯文哲

那為了也要對花東有更好的服務,我們特別這一次在不分區裡面,讓這個林憶君立委來負責台灣民眾黨花東地區的這個立委。那這樣的話,我們就算是有一個比較完整的服務系統。

認真工作 反省改進,我們就要按照這兩個原則去繼續去努力,那就每天遇到問題解決一些問題,遇到問題解決一些。認真工作,時間拉久了,還是力量會很大。

林憶君

首先我要先感謝柯主席,因為他讓花蓮台東這邊,他重視花蓮台東民眾的福祉還有權益,所以他讓憶君,就是在花蓮,能為花蓮人有多一個服務的機會。然後在這,雖然憶君是新手上路,可是在這一個月上來,其實黨內的,黨內的一些前輩,還有主席,都有給我,戰鬥式的那一種訓練。所以我們今天,還有花蓮的服務處就要成立了,所以今天成立,其實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今天的成立就是象徵以人民為主的服務興業,還有我們提供花蓮民眾最需要協助的,給他們的最佳的選擇。所以希望,真的,我,憶君能夠在花蓮這塊土地上,我愛的這塊土地上,能為花蓮鄉親多做一些事情,多做一些服務。然後未來,憶君還是有立法院的團隊,還有地方的團隊,我們都是配合。然後能夠,希望能夠為大家做出,還有更好的服務,還要串聯臺東還有花蓮的議員,大家群策權利。民眾黨的議員,大家來群策群力,然後一起來努力,讓臺灣民眾黨這個金字招牌在東部、在花蓮,這樣讓它發光。這樣好不好。好。大家一起來努力。謝謝你們。

張天民

主席關心我們花蓮,特別推薦了一位立委常駐在這邊為我們服務。憶君說是新手,錯了。老手都在這邊,大家會協助你們,為了民眾黨,為了柯主席,大家會努力奮鬥。請放心,你立院要顧,家鄉也要顧,你不在的時候就交給我們,我們還有議員,我們還有代表,還有里長。

陳宏宗

現在民眾黨,有我們的柯主席帶領,在台東以後我會認真,發現問題,一定要替民眾解決問題。尤其是現在我們的立法委員,這麼多我們的小草,把這個票都蓋給你們,讓你們出來做立法委員。我相信在立法院,我們國會就要更大聲,更努力去爭取。因為台東很久沒有立法委員,替我們講話大聲。所以我希望,今天民眾黨在台東,有林憶君花東兩地跑。以後台東,所有重大的建設,像我們台東人,最主要的就是高速公路,不然就要快速道路。你看台東到花蓮時速最快 70 而己,西部高速公路密密麻麻,台東什麼都沒有。

柯文哲

就是要謝謝陳宏宗,願意來幫我們台東政黨部的主委,他已經在這個地方經營有成,願意來擔任這個職務,我個人是萬分感謝,非常感謝他願意來幫我們承擔這個職務。

那為了也要對花東有更好的服務,我們特別這一次在不分區裡面,讓這個林憶君立委來負責台灣民眾黨花東地區的這個立委。這樣的話,我們就算是有一個,比較完整的服務系統,就是說,在縣議會,有這個陳宏宗,那在中央有林憶君。在這個基礎上,我們開始在開展,我們在這個地方的服務。

那台灣民眾黨是這樣,到現在大概四年半,在這場選舉,我們也看到說我們的缺點。就是說,終究,我們在傳統民主黨是絕對的弱勢。那在地方組織,也沒有一個很完整的組織。所以我們也是,在經過檢討以後,我們重新出發,一步一步的去把我們過去比較欠缺的步伐補起來。

支持者

即時的反饋,即時的 feedback,讓全台灣各縣市還不認識民眾黨的老百姓,都能夠知道。他們的陳情或是困難,民眾黨是能夠解決,並且能夠幫得上忙的。A、確保台灣人民,對民眾黨有任何的疑問或者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有聯繫的管道。B、能夠有直接的真人窗口,是最好的。

支持者

就是我們去跑的時候感覺說,每一個點其實雖然是老人,但是都有柯 P 的支持者。就算有人反對我們,也都會有人再跑出來支持我們。所以我是覺得到處的點,其實都有柯 P 的支持者。對老人的這些福利跟醫療方面,就是可以繼續的去經營這樣。

支持者

我們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們的流量,我們的民眾黨在做的事情是,可以讓一般長輩看得到的,不只。就是我們要怎麼去突破,這些傳統媒體的框架。

蔡佳穎

誰說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不會空軍的,他每天都在傳,我爸爸媽媽的朋友親戚,全部每天都在傳什麼,傳柯文哲的不好。他不會空軍嗎?每天都在問早安,所以很會空軍。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下一次的選戰,不管是兩年或四年後,一定要做聯合作戰,一定要有總司令在做協調。然後我個人覺得最強的戰力,不是在黨部,也不是在中央黨部,叫做高手在人間。所以這一次我個人覺得,阿伯的未來最強的支援,就是在外部支援。這些人都是,我們跑陸戰隊的都知道。出力,然後,又出錢。流血又流汗,有時候啦。然後喉嚨喊到燒聲,到現在還沒好的也有。所以甚至還會跟老婆吵架。但是我覺得都是正常,我們都不會後悔這一次幫阿北。

支持者

年輕人是無感的,他們要的是生存跟生活,要的是經濟議題,經濟責任。

楊靖妍

我們地方的聲音需要靠大家的努力,大家幹部來反映給我們民意代表,我們才可以去改善,解決問題。那也相信我們,我們民眾黨會越來越壯大跟強壯。

傳國淵

我希望黨部的人,我們要走出來。所謂走出來就是說,因為在花蓮,一般來講就是,我們的喜事喪事。那在喪的部分,我想過去,民眾黨在第一年開創的時候,就有很努力的在經營。我們可以把民眾黨,這個金字招牌,這個第三勢力,制衡的力量,把它花蓮壯大。那也希望各位黨公職,可以多多的來支持。

柯文哲

認真工作,反省改進,我們就要按照這兩個原則,繼續去努力。每天遇到問題解決一些,遇到問題解決一些。認真工作,時間拉久了還是力量會很大。大概就這樣,謝謝大家。

9會員
168內容數
逐字 柯文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