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的變化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中的每個角色都有基本人物設定,而這個設定如果要出現變化就得給他足夠的理由,譬如男主被好友陷害入獄,接著又遭到女友拋棄,這樣之後他的黑化復仇或是重生才有足夠的理由,因為現實中性格的轉變的確需要時間的潛移默化。

我們都知道八字組合隨著時間不停發生改變,所以我們的人設其實也是隨著運勢時刻在調整,八字原局就是基本人設,隨著大運流年對原局影響程度不同發生或大或小的變化,像是我們見過身邊有些親友年少時內向膽小,但成年後卻變得開朗活潑,其實就是運勢的主導只是我們不自知。

甚至我們還會覺得是『我自己』去主導了這個改變,譬如因為一個契機,讓我意識到了我不能再這樣擺爛下去,所以我決定怎麼做…然後我成功了,但其實你會開始意識到甚麼,以及有動能去做出改變也是運勢使然,不然很多困在低潮的人,他們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啊,但卻走不出來這是為何?這樣講好像很宿命論,可事實上人的能力就是這麼渺小,除非你的心態能調整到『與天鬥其樂無窮』,不然還是要懂得順勢而為。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https://lin.ee/nq5n44h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