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粉絲問都是我被姐姐吐槽,心裡會不會不舒服,沒有喔真的沒有,而且我覺得不是吐槽,我們是打情罵俏來的啦(⁠◡⁠ ⁠ω⁠ ⁠◡⁠)


除了公務公事的來往,姐姐對於沒必要、不感興趣、不重視的人,通常是不會主動搭理的,所以公司的同仁私下都說姐姐是冰山((⁠゜⁠o⁠゜⁠;小聲)

我覺得是座冰山美人啦♡⁠(⁠˃͈⁠ ⁠દ⁠ ⁠˂͈⁠ ⁠༶⁠ ⁠)

所以也不會和其他人吐槽,而且有時候我覺得還蠻可愛好笑的,尤其姐姐一臉正經用平板音吐槽,這樣的姐姐,只有我能看到喔(⁠◕⁠ᴗ⁠◕⁠✿⁠)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是攻,但也有點抖M啦(⁠•⁠ ⁠▽⁠ ⁠•⁠;⁠)

還有還有,我和姐姐正式同居了,交往不久後姐姐是有給我租屋處的鑰匙,只是那時候我還不好意思一直來打擾姐姐,以往自己還在外縣市租屋時,我是把鑰匙給歷任的人,現在是第一次從女友手上拿到鑰匙,感覺真的不一樣欸,一整個超開心超幸福的啦(⁠ ⁠˘⁠ ⁠³⁠˘⁠)⁠♥❤️❤️❤️❤️❤️❤️❤️❤️❤️❤️❤️❤️


「不就是跟先前一樣,一起出門一起回家、一起吃一起睡、一起過生活,睡前互相說晚安,起床第一眼看到妳,在公司看到的還是妳。還有妳到底摸夠了沒?手都不會痠喔?從剛剛上車就摸不停,都不讓我專心開車了。」姐姐歪著頭這麼問我。

我對自己的手手力氣很有自信,沒在痠沒在累的啦,姐姐要不要體驗看看(⁠~⁠‾⁠▿⁠‾⁠)⁠~

「這麼厲害啊,以後粗重的都給妳做,重的東西都給妳拿。」 姐接是不是誤會了什麼?\⁠(゚⁠ー゚⁠\⁠)


年上受和年下好色攻笨蛋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