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型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的外觀乍看就是我的理想伴侶模型(⁠ ⁠◜⁠‿⁠◝⁠ ⁠)⁠♡

「模型?理想型就理想型,妳的國文都有及格嗎?雖然說模型也是能懂,而且我看對每一任妳都是這麼說的吧。」

再次被姐姐KO了(⁠☉⁠。⁠☉⁠)⁠!⁠→

『我怎麼沒有早出生好幾年,能夠早點遇到姐姐勒?』想說趕緊說好聽話。(⁠◍⁠•⁠ᴗ⁠•⁠◍⁠) 「妳是在說我比妳年紀大?」 『姐姐在我心裡永遠是17.5歲的寶包唷❤️』

我可不想寫那個什麼一萬字檢討報告書啦(⁠ᗒ⁠ᗩ⁠ᗕ⁠)

當初就是為了揮別情傷,我才辭了工作回到老家找新的工作,感謝一個交情好的大學學長介紹我到現在這間公司,我發誓我是真的要好好工作沒有要戀愛什麼的啦(⁠θ⁠‿⁠θ⁠)


可是第一眼看到我的直屬主管兼學姐,我就暈船了,那個模樣就是我的菜,越相處就越好愛好愛好愛,打聽到主管“一直都是單身”後,更堅定要追到的決心,然後想方設法把主管姐姐拐過來,沒想到主管姐姐不好騙欸,而且我還被看破手腳了(⁠>⁠0⁠<⁠;⁠)

「說好愛好愛這段不是為了討好我掰出來的吧?我一向都公私分明,還被妳形容是冰山,後來還成了惡魔主管?」

姐姐是最漂亮最有魅力的惡魔主管啦(⁠◍⁠•⁠ᴗ⁠•⁠◍⁠)⁠✧⁠*⁠。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歉的誠意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裡太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負責任社會觀察室 聊聊男女生的理想型 有什麼"必要"條件嗎? 無論男女心中的理想型都千變萬化,從外貌到個性各有偏好,這篇文章,透過一次有趣的IG投票瞭解眾人心目中的理想型。有興趣的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4-02-06
理想型的年度指南(一對一關係限定)此篇不太算是個人經歷衍伸的文章,不分生理性別皆可以讀。 要如何訓練自己看見他人的優點、進而找出自己願意嘗試交往、且對方也有可能對自己產生興趣的對象呢?簡單來說,如何找出自己的理想型,然後也讓自己成為理想型能產生興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4-01-01
#大眾占卜 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合您個人的情況。 🌿〜🌲〜�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10-17
#3 理想型的關鍵以前曾經搞不清楚月老的求紅線方法,誤打誤撞軟磨硬泡(?)地得到過紅線,至今也沒有不見,也不知道會被劃入案件未承辦,還是行政程序待修正。 畢竟是我要去拜託人家,遵守規矩也是應該的吧——而且,神明說不定也知道我搞清楚了自己當時沒遵守規矩,不知道能不能自動算是請求遞送失敗,紅線問題是另一個故事,今天寫不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3-08-21
肉子,我們的理想型與女孩之間隱晦的心思《漁港的肉子》《漁港的肉子》是日本作家西加奈子的兒童小說,故事講述聰慧早熟的11歲女孩阿喜(喜久子),與她開朗樂天、吃得胖嘟嘟的母親「肉子」,她們因故落腳在一處鄉下小漁港的漁船上,外表與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發生在漁村與周遭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Fatshe廢虛
2023-07-21
第四十八封情書 - 休假的理想型親愛的,你理想中的休假是怎麼的呢?好像從來沒有好好問你這個問題哪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6-06
我的空白理想型發想太過在意一件事情的意義真的會比較好嗎? 又什麼事情才真的是有意義的? "有意義的事情"究竟是主觀還是客觀? 然而,要是去探究每件事情的意義何在,我發現,那實在是太累了。
Thumbnail
avatar
SUANI-ALifeMixologist
2021-06-27
日本校花棒球場賣冰狂被搭訕 理想型須具備高反差…「在外大男人回家黏上來」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推出特別企劃「福岡美女Fukuoka Beauty」,主持人SHOY跟就讀福岡女學院大學的校花KURUMI醬(村田胡桃),相約在福岡市外島、有蔚藍海景跟花園的能古島,跟著主持人SHOY搭上渡輪前往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8-16
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 所以剛開始並沒有太熱烈的互動,閒散的時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消失了一陣子也無所謂,原來你手機壞了,沒細問。又繼續你凌晨的早安,和我上班閒時的喇賽日常。 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 所以我也不太在乎自己在你眼裡的樣子,香水、髮蠟、新衣服,留到更重要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涂丹
2020-04-30